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電影4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譚浩丹請我看電影,我興奮得不得了,因為那部電影是最近剛剛亮相的尼斯湖怪,我穿好衣服后便出發了。

  我們交了票后便又到別的地方去了,因為離影片開始還剩20分鐘呢!

   我們左看看,右看看,懷着好奇的心轉來轉去,看到漂亮的衣服我們感嘆,遇到美麗的飾品就看得發獃~~~這時,譚浩丹媽媽說;“理影片開始還剩10分鐘,你們趕快回去吧!”

   我們急匆匆地跑到電影院,等着影片上映~影片開始時,我們發現周圍沒有一個人(除了對方),這時譚浩丹說:“哇,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在這裡耶!”“對啊,I  服了  YOU,居然只有我們兩個在這裡看,天啊!!!!!!”

  影片放映中~~~~~~~

  影片放完后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電影院,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還一直在討論湖怪小時侯怎樣的可愛呢!

  世界上還有很多(省了N個很多)人類不知道的秘密,沒準世界上真的有如此溫順可愛的小湖怪呢!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