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電影《隱形的翅膀》300字作文

看電影《隱形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隱形的翅膀》。故事主要是講一個名叫志華的女孩,小的時候因為觸電而失去了寶貴的雙手,她努力的學習希望將來可以考上大學,可是她達到了分數線卻因為沒有雙手而沒有被錄取,這種沉重的打擊幾乎讓志華失去了考大學的決心。與此同時,她的母親也因為她沒有考上大學傷心過度走失了。這時殘疾人游泳教練選志華入隊。從此志華每天都在練腿上功夫,最終在殘疾人游泳比賽上取得了冠軍,同時也被大學錄取了。似乎有一雙隱形的翅膀一直帶着志華飛過了絕望看到希望。 

  看了這個故事我深深地被志華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看看影片中的志華,再看看生活中的我們,我們有爸爸媽媽卻經常讓爸爸媽媽生氣,真是慚愧啊。

看電影《隱形的翅膀》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