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看電影還是看小說450字作文

看電影還是看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聽着他們看直播,我打開了電腦,想要看一部好看的電影來着,可是實際上,現在有小說停留在心裡,根本就不想看什麼電影,即便是電影還有很多。

  可是,還是不能熬夜,因為熬夜是個壞習慣,不管自己喜歡什麼,生命總還是最重要的。剛才刷朋友圈,看到朋友圈裡有老師的動態,他是自己批改了一天的作業,然後把好看的認真工整的作業拍了照發在朋友圈裡。

  還好,沒有我。

  我們不知道,這個年頭到底什麼樣才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啊,他們所選擇的沒一個結局,似乎看起來都顯得那麼直截了當,我也記得他們根本就不會在這個地方保持者永久的動態,我知道,沒一次下去,都是一次完整的新生。

  如同當年看小說,是一模一樣的感受。

  可是,這一本封皮是藍色的小說,他們一直都不懂得,這些忙碌對於我們來講,似乎都顯得有些絕望,他們忙碌了那麼長時間,可是實際上我們所找到了任何一種感觸,似乎都不需要過多的勇敢。

  也許,這是一種力量的意志,根本就不需要過多地熏陶吧。



看電影還是看小說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小說作文 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