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電影《成長》觀后感600字作文

看電影《成長》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媽媽為了兒子掌握一項特長,帶着他到處拜師學藝。可是兒子那時還小,還不太理解父母。所以後來的幾天,爸爸媽媽工作太忙,兒子連續3天沒有去老師家學藝了。那幾天,男孩都在外面玩兒。他的朋友萍萍問他:“叔叔阿姨整天逼你學什麼呀?” 男孩說:“學指揮唄。”萍萍說:“那你為什麼不跟警察叔叔學呀?” 男孩說:“我還真沒想起來,謝謝你!”

  兒子漸漸地長大了,也漸漸地理解父母了。有一次,爸爸回到家。媽媽說:“老公,你兒子這次成績真的是得了全年級第二嘍!”爸爸高興極了,臉上露出了滿意地笑容。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回到家。看見兒子躺在床上,傷心地哭了,說:“爸、媽,我對不起你們。我沒被選上市重點中學!”爸爸說:“這學校怎麼搞的,我得去一趟。”兒子說:“爸,你不要再去學校鬧了。上重點中學的人都是連續當六年的三好學生,是人家重點中學自己來選的,我也沒辦法呀。老師說,除了重點中學,讓我上最好的中學。” 爸爸為了讓兒子不上差中學氣憤地說:“兒子別急,爸帶你到重點中學的校長那兒說去,我就不信我們家的兒子上不了重點中學。

  父子倆穿着棉襖,艱苦地在大街上跑着。這段時間是冬天,首都北京十分寒冷,積雪覆蓋著大地,如果不小心摔一跤,你的身體將會更寒冷。我真想大聲對父子倆說:“你們真勇敢,你們的意志真頑強,我真敬佩你們!”……

  爸爸對他很好,男孩也很懂事、聽話。他們的家庭環境雖然不太好。不過,他們有一個快樂的家。我們現在吃的、穿的、喝的、玩的……樣樣都有,他們哪能跟我們比呀。為了治好爸爸的腰,男孩把電腦都賣了。

看電影《成長》觀后感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