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看電影5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室友過生日,理所當然的我要送禮物,不巧的事那天作業很多,而且還下着雨,室友都在忙着寫作業,有的早上起來后就去買禮物了。我只好讓我的男同學陪我去禮物。

  聽說男生都很不喜歡逛街,我盡量走的快些,沒想到那個同學比我走的都快。在快速挑好禮物后,我打算回學校。他卻說要看電影,他拿出手機在網上買了三張票,他說他的朋友要來找他。票都買完了,我只能跟他一起等他的朋友。

  大概二十分鐘后,他的朋友來了,還帶着女朋友。我們一起去電影院,我總是覺得有些尷尬,他的朋友走的很快,故意把我和他留在一起走。

  因為是三張票,到電影院后又買了一張票。入場之前,他和他的朋友離開,剩下我和那個女生,其實很尷尬,各自都拿出手機,那個女生開口說話,你和他是在處對象嗎。我回答說不是,是一起買東西。

  一起入場,他挨着我坐,電影的名字是《末日崩塌》,他總是看我,我覺得特別彆扭,他說他看電影只看旁邊的人。我突然覺得來看這個電影是個錯誤。他的手總是伸向我這邊,大概是想拉我的手。每當他伸過來的時候,我都在想這兩個小時該怎麼過。

  我手機拿着傘,擋住他伸來的手。他也無可奈何。電影看完了,外面雨下的很大,我們四個打車回學校,他的朋友又扔下我和他,我和他坐一輛車。我不想讓白看他的電影,拿錢給車費,他卻擋着我。

  回到宿舍,腦袋裡都是電影院的一幕,我以後有事情盡量和女同學一起。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