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一個周末500字作文

我家的一個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盼盼啊,我終於又盼到了一個星期天,那天我非常高興,因為爸爸說要帶我去外面玩。 

  爸爸問我們去哪裡玩?我和媽媽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去哪裡玩,後來我說:“今天天氣熱,我們去游泳吧!”爸爸媽媽都說好。到了游泳池,媽媽買了三張票,還買了一件游泳衣,我和爸爸就脫了衣就游到水裡去了。 

  潛入水中, 我們就像是來到了冰泉一樣,涼爽多了。但是我不會游泳,只在淺水的地方用雙手不停地划水玩,而爸爸在深的地方遊戲,像魚一樣一會潛入水底,一會躍出水面。我就和媽媽在一起,媽媽教我憋氣,我一頭埋下去,憋不住氣一連喝了三四口水,媽媽說男子漢要勇敢,喝了幾口水不要哭。我就逅住鼻子憋氣,最多憋可以五秒鐘了,媽媽說“有進步,你憋到10秒我就請你吃燒烤。”我聽了這句話立刻就心動了,吸了一大口氣,鼓鼓的,我憋了好久才憋到10秒,我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去吃燒烤了。不一會,我們都累了,媽媽叫我去叫爸爸來,我去叫了爸爸來了,我們一家就去吃燒烤了。 

  我們吃完了,爸爸又開始教我游泳了,開始的時候,爸爸用手扶着我的肚子叫我慢慢游往前游,爸爸一放手,我一不小心人沉下水裡,因為爸爸把手放了我才掉下水裡的,我就不用爸爸教了,自己游慢慢,你游到了四點多,才有一點點會遊了,媽媽說我真棒,我很高興我們就開着車子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天天是周末多好啊! 

  (指導老師:姚錦勇)

我家的一個周末 標籤:這個周末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