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生命一個周角500字作文

給生命一個周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如花,花開始是美好的,花落時也是美好的,我要把生命的花瓣一圈一圈的,圍成一個生命的周角!

  人並不是從第一聲哭聲就開始了生命的旅途,而實際上,是從人生的第一次有價值的事情開始的,它是一個完美的起點,更意味着有一個更完美的終點……

  生命從此開始了,時間成為了最寶貴的物質,有的被時間矇騙,浪費了一大段大好時光,當他後悔的時候,就是他長大成人的時候。人出生於這個世界,這個年代,就應改為這一時期的美好事物做出貢獻,是為正義而生,而非來到這個世界虛度人生,正如冰心在《繁星》中所說“除卻縹緲的思想之外,一事無成!”

  抓住生命的每一個細節,減少錯誤的發生,讓生命的史冊中見不到一個傷疤,不給生命留下遺憾和後悔,讓生命定的圓圈完美!

  樹木有茂盛的時候,也有落葉的時候,生命也如此,所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在生命黑暗之際,應領悟到生命的真諦,而不是總處於無限的憂傷和失望當中,“山重水複疑無路,柳岸花明又一春!”

  當生命結束的時候,便是人生的終點,也就是人生的起點!

  生命如樹,樹也茂盛時是美好的,也落時也是美好的。生命的樹葉圍在地上,正好是一個周角……



給生命一個周角 標籤:給生命一個微笑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給生活加點糖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