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鼠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母鼠身上呈灰黑色,雪白的肚皮,一雙賊溜溜的、小黑豆般的眼睛鼓鼓的,像兩個小球。那張小嘴兒才厲害呢!如果惹惱了它,上去就咬你一口(別擔心,不會咬破的,你不會找到一點“蛛絲馬跡”的)。它簡直是個母老虎,吃食兒時總搶在公鼠前面,直到吃得飽飽的,才心滿意足地去睡大覺。 

  公鼠長得胖胖的,有點傻乎乎的,亂七八糟的毛上時常沾着灰塵。它的脾氣很好,很少咬人,有一次,它還“親”了我一口呢!它處處讓着母鼠,但不知怎麼吃得,胖得嚇人。 

  自從鼠口增加后,同學們都願意來我家看他們,都十分喜歡,開口便向我要。雖然我捨不得,但還是忍痛割愛,陸陸續續送走了7隻。可留下的小鼠不是剛出生就死了,就是在打架中喪命。前些日子只剩下8隻了。這8隻小鼠也總打架。據我觀察,打架已造成2鼠死亡,1鼠受傷!真殘忍!唉,“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找了缸,將受傷的小鼠放進去,卻不曾想,它跑了出來,費了好大勁兒,才從沙發的縫隙中找到它。於是,我給它換了一個大桶,看它往那跑! 

  為了豐富小鼠的生活,讓他們也能“娛樂”一下,我捐出了我心愛的水車筆筒,當他們的玩具。看着他們在水車上上躥下跳,我覺得他們一定很開心。 

  小鼠們給了我無限的樂趣,我多麼希望他們能說話啊,你喜歡嗎?

我家的小鼠 標籤: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