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一個愚人節星期天700字作文

我家的一個愚人節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星期天總是陽光明媚,家中到處都是歡聲笑語,不管誰來我家,都會被我家那歡快的氣氛所感染。但是在這麼多個愉快的星期天中,只有一個星期天讓我十分難忘。 

  那一個星期天正是愚人節,我準備了一些花招來戲弄老爸、老媽。 

  我先來到老爸面前,裝出一副天真的樣子問道:“爸爸,你知道‘暗濕竹,暗濕綠,暗濕透春竹,暗濕達春綠,卧梅又聞花,卧枝傷痕低’是什麽意思?”老爸聽了,眼珠子“哧溜”一轉,嘴角隱隱露出狡黠的笑意,說道:“喲,這跟小詩似的,有點深奧。大文學家,你可考倒我了。到底是什麽意思呀?”“嘿嘿!”我不禁得意起來,說,“你怎麼連這樣簡單的題也不會呀,我告訴你吧,意思是:俺是豬,俺是驢,俺是頭蠢豬,俺是大蠢驢,我沒有文化,我智商很低。”“哦!”爸爸裝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原來是這樣呀,哈哈!”我這才知道自己被耍了。唉…… 

  既然耍不成爸爸,那就耍媽媽吧。一個“詭計”又從我腦子裡閃過。我先拿來一盆水,然後撒一些膠水,又擠了一大堆紅顏料,攪拌均勻,最後把它塗抹在手上和臉上,還把水抹在眼睛旁邊,一切準備工作完成後,我就來到在卧室織毛衣的老媽面前,“哭”着抽噎道:“媽……媽,痛死……了!”老媽看見我手上和臉上的“鮮血”,頓時慌了神:“妞妞,不要怕,媽媽帶你去醫院。對了,止血粉!”媽媽於是翻箱倒櫃的找起來,頭髮都散了,看着她着急的模樣,我“撲哧”一聲笑了。媽媽回過身來,看着我笑嘻嘻的樣子,疑惑的問:“你怎麼……?”“媽媽,今天是愚人節!那‘鮮血’是塗料!嘻嘻!“”啊,愚人節?!好啊,你這丫頭,敢騙你老媽,想吃‘栗子’啦!”媽媽笑着說。我連忙說:“不敢!請皇帝老媽恕罪!”然後我們又一起大笑起來。 

  這個星期天真讓人難忘。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

我家的一個愚人節星期天 標籤: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