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一個星期天400字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那是前一個星期天。上午,爸爸就到菜市場去了,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爸爸帶着一隻公雞回家來。

  這隻公雞頭上有一個鮮紅的雞冠,五顏六色的羽毛布滿全身,簡直像一位威武的大將軍。

  爸爸對我說:“從現在起,我們就飼養這隻公雞了,好不好?”我說:“好啊!”剛一把公雞放了,它就跑到客廳里去,它一下子就跳到茶几上,神氣的看着我們。媽媽趕忙把公雞趕下來。擔心的說:“快把公雞關起來。”爸爸說:“沒關係,公雞是家禽,不會跑遠的。”就這樣,公雞在我家自由地“游來游去”。該餵食了,爸爸端了裝了食物的盤子放到雞跟前,雞便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了。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食物端到雞跟前,公雞不但沒吃,還把盤子掀開,把食物灑在地上。

  食喂完了,我們帶公雞到天樓上去走走,這時,花草樹木可遭殃了。公雞走到哪兒就啄到哪兒,這下它可慘了,把仙人掌啄到了,舌頭啄痛了,痛得它直在那兒跳。我對公雞說:“這下你可吸取教訓了吧!”公雞好像聽懂了,沖我點點頭,爸爸和媽媽在一旁哈哈大笑起來。我望着它的樣子,也笑起來。

  我家的這個星期天可真有趣。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標籤: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