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一個星期天400字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往常的星期天,我都是先做作業,再進行戶外活動。上個星期天,那可和往常的星期天就不同了。

  作業做完后,我沒事幹,就嚷着要和爸爸下象棋。爸爸取來象棋,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在旁觀看。我走一步,爸爸走一步,第一局,爸爸以雙壘壘把我將“死”了。我輸了,就這樣,爸爸一連贏了我好幾局,可我就是贏不了,我沒信心了,也不耐煩了,媽媽看見我那失望的樣子,便安慰我,開導我,她還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聽了媽媽的話,打起精神,堅定了信心,心想,再和爸爸挑戰,還會輸嗎?我對爸爸說:“繼續來。”爸爸看我不肯認輸,又和我下了起來,我攻,爸爸防,爸爸的棋子不多了,進攻不成了,只能用馬,馬一走開,我的將對了他的帥,啊!我把爸爸將“死”了。爸爸開始輸了,儘管爸爸輸了,但他還是那麼自信。接着,我和爸爸連下三局,結果是二勝一負,我贏了,我很高興,媽媽看着我那高興勁兒,不停的誇我,她立即進了廚房,去做我最愛吃的菜了。

  這個星期天,我們全家人都很愉快,通過和爸爸比賽象棋,使我增強了自信心。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標籤: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