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一個周末500字作文

我家的一個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一個周末悄悄來臨了,我張開朦朧的睡眼,揉了揉眼睛,望着窗外那燦爛的陽光,輕輕地說:“啊!新的一天。” 

  為了選出我們家的一家之主,我們舉行了一次比賽。那是什麼比賽呢?媽媽大聲宣布:“我們今天比賽做橡皮泥,誰做的作品最好,誰就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我興奮不已,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這次肯定是我勝出,我拿出鏡子照了照我那張帥氣的臉,就用橡皮泥做我自己好了。媽媽爸爸也不甘示弱,都想當上了一家之主。隨着一聲令下,我們都拿起工具開始做了。我拿起白色和黑色的橡皮泥,隨後就拿起早就準備好的小刀和壓平機開始工作了。首先我先用小刀把白色橡皮做成圓臉的形狀,再用黑色的橡皮泥做成一個小眼睛和兩條眉毛放在剛剛做好的臉上,一個帥氣的頭型就這樣完成了。“多像我啊!”我不禁讚歎道。我用黑色橡皮做了一件衣服和褲子,然後又做了一雙小鞋子把一雙小手和小腳做好后,把他們粘在一起,一個我的帥氣模型就做好了。媽媽過來看了看我做的作品,說:“真好看,比你爸爸做的好看許多啊!”話音剛落,我心裡就暗暗自喜。但我怕怕媽媽會騙我,所以哦我就有做了個扇子放在手上,又把頭髮弄的跟翹里一些,把手放在最尖的頭髮下面,媽媽大聲宣布說:“我們家的一家之主就是我們的兒子。” 

  這次太爽了,因為我又變帥了啊!哈哈哈…… 

  (指導老師:姚錦勇)

我家的一個周末 標籤:這個周末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張照片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