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新寵物700字作文

我家的新寵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你問起我:學習之餘對什麼最感興趣?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對寵物感興趣。”

  我對寵物產生興趣是從去年。記得那天放學回家,發現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小愛狗。爸爸和媽媽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虎。一開始,我還不喜歡它,心想:一隻小小的寵物狗,有什麼討人喜歡的呢?

  隨着時間的流逝,小虎漸漸地長大了,我也隨着改變了原來的看法。小虎就像一個快長的小男孩,出落得越發帥氣:一身歐洲風情的棕色毛,卷卷的,柔柔的。兩隻大大的眼睛,圓溜溜的,炯炯有神。尾巴就像一個圓球,渾身上下簡直就像一個遙控的機器人,一看就討人喜愛。尤其是它“賊”精靈,通人情,解人意。當我高興的時候,它會圍繞着我歡天喜地地撒嬌嬉戲,舔我的腳,蹭我的腿。當我沮喪的時候,它會默默地卧在我的面前,揚起頭,瞪着眼看我,目光里好像充滿着安慰的神情,讓我心中的烏雲慢慢地退去。

  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它不耐煩了,而是樂於喂它東西吃,陪它玩,給他喝水,陪它溜達……不知不覺,它成了我知心的好朋友,也給我帶來無窮的興趣。

  拿上次來說吧,我和它出去玩。一路上,它頑皮得到處撒尿。到了離家很遠的地方,玩了一陣子,要回家了,它在前面跑,我後面走。它竟然一口氣跑回了家。我當時很納悶兒:它是怎麼記得路的呢?後來,我上網去查,原來小狗撒尿,是做路標記號,回來經過時,聞一聞就知道怎麼走。還有,撒尿也表示:這個地盤我佔了,是我的地盤,別人不能搶,可真是有趣。

  還有,小狗見到生人,如果尾巴總是晃來晃去,表示它心情很好,歡迎你;可是如果它看到你,瞪着眼,尾巴垂直朝下,那你可要離他遠點,別惹它,因為尾巴朝下的狗,肯定心情非常糟糕,它表示很煩你。小虎的習性可真神奇,我總想知道其中的奧秘。所以我對它更感興趣了!

  江西吉安泰和縣文田京華希望小學五年級:世界?哭?笑



我家的新寵物 標籤:我家的寵物作文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 我家的新房作文 我家的新成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