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五個周六350字作文

第五個周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五周的星期六早上,無聊的氣氛圍繞着我。雖然一大早就有麻將的聲音在耳邊繞來繞去但是我眼中仍然是灰暗無色的一切。

  無趣的我走到了小花園,面對着微笑的花兒們,也總算給灰暗的一天塗上了一份色彩。而我的嘴角也蕩漾起一絲絲微笑。走了許久,遠遠地看見了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小溪!我快速的跑上去,蹲在小溪邊,用手輕輕地觸摸水姑娘的裙紗,“呀!真涼真舒服啊!”我眼的世界突然亮堂起來了:小溪的水不在是灰色的了,而是綠色的了;溪邊的花草樹木也不是灰色的了,花朵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草和樹都變成鮮綠的了。

  走過小溪后,樹木多起來了,也看到了人群。人群里不時的傳來小孩子們打鬧和歡笑的聲音。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一天就過去了。可是美好的回憶已經留在我的日記里了。

  廣東深圳龍崗區新南小學三年級:天使娃娃·余睿



第五個周六 標籤:周六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