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開心周末500字作文

我家的開心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媽媽的工作都很忙。可每到周六晚上,都能一家人團聚,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起看精彩的電視節目,做有趣的家庭遊戲,談論學校里的生活,講一些有趣的新聞……這是我們一家人最快樂的時光。

  又一個周六到了,吃完晚飯,我們就商量着如何渡過今晚的美好時光,經過討論,大家一致同意把主動權交給我。我想了一下,建議搞一個“腦筋急轉彎”的智力搶答,我的建議得到了爸爸、媽媽的贊同。

  我用了大約10分鐘的時間精心地準備好了道具。先找來一張紙,在頂端寫上“考題”,再在下方寫好10個自己認為最拿手的腦筋急轉彎題目,然後再找來一塊硬紙殼,當作記分牌,在中間劃一條線,一邊寫上“老爸”,一邊寫上“媽媽”。一切準備妥當,做為主持人的我就正式登場。

  清了一下嗓子,我認真地宣布“開心周末”腦筋急轉彎搶答比賽正式開始!宣布完比賽規則,爸爸、媽媽做好了準備,那樣子就像蹲在起跑線上的運動員,專等我的題目一出,他們就搶答。

  這樣的家庭開心周末,我已記不清舉辦了多少期,我們一家人就是這樣地開心,用開心去消除工作和學習帶來的疲勞,用開心去體現關心和愛。我期盼着下一個快樂周末快些到來!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我家的開心周末 標籤: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真正的開心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