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讓我受益的一個周末300字作文

讓我受益的一個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版權所有

  讓我受益的一個周末

  今天老爸不在家,老媽上班,我來當回家!

  我把電視打開,從冰箱里拿出一根雪糕有滋有味的吃了起來,太好吃了,我一口氣差點把冰箱給吃了,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養膘。”

  “哎呀!肚子疼!”我去了一次衛生間,可還是沒有好轉,趴在沙發上,有氣無力的撥通了老媽的電話,媽媽讓我休息一下,再把暖水袋抱在懷裡。過了一會我的肚子終於不疼了,媽媽批評了我:“怎麼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了?吃什麼東西都該適度。”我說:“噓!不要讓別人聽見了,我們來拉鉤!”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貪吃的念頭打消了,我會去鏡子前照一照自己,看我還敢不敢無限量的偷吃!雖然我過了許多的周末,但這是讓我受益終身的一個,我不會忘記。

版權所有

讓我受益的一個周末 標籤:這個周末作文 受益匪淺作文 我受到了表揚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