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鴨子400字作文

我家的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鴨子

 廣東省汕頭市 金濤分校501 楊雨江

  說字養鴨子可真有趣。既須為它食物,又須讓它安安心心的睡,有時也讓它在水裡嬉戲遊玩,或者到沙地上跑跑。

  你看,那些鴨子多可愛啊!有紅的、黃的、橙的、綠的,我聽媽媽說是賣鴨子的給鴨子染的顏色。

  我稱這些鴨子為可愛家族,最機靈的要數小綠(綠色鴨子的名),它的頭很小,但脖子很長,就像一名偵察兵,東張西望。他也是個潛水冠軍,其它鴨子都不及它。它常常把腳抬起,讓身子浮在水面,然後把脖子鑽進水裡。

  說起最胖要數橙仔(橙色鴨子的名),它不僅吃米,也吃魚,所以很胖,他在水裡可是最弱的,可能身體太胖的緣故吧,游的速度也慢。

  最害羞的是紅紅(紅鴨子的名字),它常常躲在箱子里,脖子從不伸展一下,我把手伸進去,它馬上後退,讓小綠和橙仔保護它。

  我家的鴨子可愛吧!

我家的鴨子 標籤:可愛的鴨子作文 幸福的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可愛的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