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想的階梯500字作文

夢想的階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夢想,我的夢想常常變化。稀奇吧!聽我說一說。  

  在我六七歲的時候,我想當一名人民警察。看到電視上,警察們拿着槍好神氣啊!可當警察也不好,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覺得自己不怕。  

  八歲的時候,有別人會唱歌,我也想唱歌。每天回到家裡,我自己就瞎編一些胡亂的歌。太好聽了!這是我自己都對我自己的讚賞。  

  九歲的時候,又想玩雙杠。我二娘那邊有雙杠,我經常去那裡玩倒立。兩腿在兩根杠子上,後來就單玩一根杠子了。  

  十歲的時候,想當一名醫生。我的奶奶就是因為有病而離開我的,醫生即使天使,我看見電視上經常這樣說。  

  十一歲的時候,想練武術。我看電視上,武術是那樣的神奇。我總是目不轉睛的看着。人家問我最喜歡的武器,我經常這樣說,楊家槍、飛鏢、劍。雖然我家沒有這些。我最最喜歡的是楊家槍,我可以用竹竿來玩。  

  十二歲的時候,看電視有剪頭髮的,剪出來的頭型才叫棒。美麗極了,我五體投地的佩服。  

  往後的夢想可能還會變化。人沒有準確的夢想就是不穩的人。現在夢想不確定,以後會確定。我這是認真的,我的夢想是雄鷹一樣高飛的遠。(2007、11、26溫家保總理在為嫦娥衛星圖片揭幕時說:衛星可以打多高,我們的頭就會昂多高!)

夢想的階梯 標籤: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