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舅舅家的小男子漢450字作文

舅舅家的小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舅舅家有個小男子漢!

  他有個圓圓的頭,準確的說是西瓜形,他的頭髮是古代孩童形,特別可愛圓圓的眼睛大大的,更能突現他的大方。

  他的櫻桃小嘴嘟起來更為可愛。

  小的時候碰到哪兒,摔到哪兒,打他,罵他,去打針都要大哭一場,那哭聲勝過山崩地裂,如同山洪海嘯,簡直驚天地,

  泣鬼神。誇張點聾子都聽見了。

  但現在,他不被摔哭,打哭,是不會輕易哭的。要哭也不會哭太久

  我記得:他哪天再樓下摔跤了把膝蓋摔傷了,他吭都沒吭聲,回到家擦了葯,我還記得那天他玩的時候摔跤了把嘴唇摔流血也沒哭。

  一到舅舅家,他就開始賴上我了,和藹的說:“哥哥,帶我出去玩,還有買好吃得給我吃。”“好,好!”無奈的說。因為他很胖,所以他非常愛吃。

  他很大氣、豪爽。就在那次端午節,我去了他家,那晚很熱鬧,舅舅、舅母們都同聚一桌。他早已抱着瓶啤酒,準備着大吃大喝。

  最後,被我和姐姐灌醉了。全場都笑了,轉來:“呵呵、哈哈”的笑聲。

  這就是舅舅家的小男子漢。

  江西九江修水縣黃沙鎮中小學六年級:邱星~



舅舅家的小男子漢 標籤:小小男子漢作文 男子漢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舅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