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歡迎聯繫站長

  學騎自行車

  自行車是我最想學的一項本領。因為什麼游泳。打羽毛球……我都學會了,唯獨就是不會騎自行車。所以我讓我爸爸教會我怎樣騎自行車。

  周末,我讓爸爸把我騎的“四輪”自行車拆掉兩個左右輪。拆完后,我讓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說“騎自行車可不是那麼容易學成的,一定要不怕困難才會成功,你有信心嗎?”我堅定地“有!” 

  “好,先坐在自行車墊上,雙手握緊手柄,把一隻腳踩上踏板,再用腳向前蹬,這時把另一隻腳放上去,把握平穩就可以學會了。”我按照爸爸的話,坐在椅子上,雙手握緊手把,把腳放在踏板上,用力一蹬。由於力不平衡,摔個四腳朝天。我從地上爬起來,扶起自行車,又試了一次,啪的一聲,又摔到了,還擦破了腳皮。我忍着痛,心裡想起爸爸教我做任何事情,只要不怕困難,堅持到底就會成功。我咬緊牙,跨起大腿坐在自行車墊,雙手握緊手柄,兩眼望前方,向前一踩。好樣的,我把握好平衡,成功了。

  我繞着花園騎了一圈,一點也沒有摔倒,我好開心。爸爸在旁邊也大聲在喊加油,稱讚我是個不怕困難的好孩子。每一樣本領都是需要自身努力才學會,只要不怕困難,任何事情都會成功。

歡迎聯繫站長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