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鄰居家的孩子學會了騎自行車。他騎到了我們家的門口,我正在樓上給寶石花澆水。

  我看到了他在騎自行車,立刻跑下樓梯叫住他,要他教我學騎自行車。他答應了。正好我媽媽不上班。我就用媽媽的自行車練習。他帶我在水泥場地上練習騎車。他說:“先把一隻腳踩在踏腳板上踩半圈。我踩了半圈又半圈,覺得有點會了,就把另一隻腳跨上去。不料,腳剛離開地面,人就摔了下來。我站起來,撣去灰塵,看了看媽媽的自行車。啊,媽媽的車籃摔得凹凸不平。我想車籃不要緊,就又扶起車子騎了起來。這一次,我比上一次要好多了。我又想把腳踩上去。這時我想這次我再不成功的話,我就不學了。我再一次騎上去,我踩了半圈又半圈,踩了好久。啊,我也會騎了。我心裡得意起來。可是,一得意人就又摔了一跤。我想再騎,可是看到媽媽的自行車已經被我摔得不成樣子了。我想媽媽最疼我了,只要我這個人不摔壞,自行車即使摔得碎了架也不要緊的。對,我要繼續騎。於是,我又騎了起來。

  後來,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真高興!可是,我看到媽媽的自行車遍體鱗傷,就有一點難過。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