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學騎自行車 

說來也怪,我都這麼大了,卻不會騎自行車。 

今天,天高雲淡,涼風習習。在姐姐的陪同下,我來到江濱學騎自行車。 

姐姐對我說‘學騎自行車,要有一種平衡的心理。頭朝前看。不要看下面,不然,會有一種恐懼感。還有,蹬自行車時,兩腿力度要一樣不要一輕一重,會翻車。 

姐姐給我示範了一遍,她兩手扶住把手,一隻腳踩住踏腳,一隻腳着地,着地的腳走了幾步,用力一蹬,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姐姐早已坐在了車上。 

我一把搶過自行車,學着姐姐的樣。走几几步,用力一蹬,卻蹬不上去,差點摔下來。姐姐說用最大力蹬。我一用果來有用,我上了自行車,便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覺的身體偏向一邊。我想起姐姐的話,踩時不能偏向一邊,我不由自主的看了看下面,一種恐懼感油亮而生。當場摔了下去。 

我又試了一次,終究以失敗告終,我不甘心,便又接着試了很多次,終於,我熟練了起來,終於成功了。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這是我學騎自行車的結論。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