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媽媽把我叫到她的跟前,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了句話:“娃啊,你也不小了,是時候自立了,不需要爸爸媽媽親自送你去上學了,你找個時間,去學學騎自行車吧。”

  媽媽這句話我記在了心裡。過了幾天,我就向我同學求助,讓他把他的自行車借給我練習,他在旁邊指導我。

  到了星期六,我就迫不及待的找到了我那位同學,他騎着自行車載我到了我家旁邊的一個大操場上,我們就在那裡開始了訓練。

  我同學教我騎自行車時重心不能偏,重心要穩。我剛開始輕踩踏板,只敢一隻腳踩着踏板,一隻腳蹬着地,依着自行車滑行。這時候“教練”可就不開心了,連忙叫我停下來,說這樣子是學不會騎自行車的,他於是有自己上去騎了一會做示範,教我怎樣上車,踩踏板的部位不是腳尖也不是腳跟,踏的時候要順暢流利等。

  我又重整旗鼓,開始魔鬼式訓練,我好不容易有點入門,可以連貫的騎行,不料突然重心不穩,車頭開始往左傾,“師傅”趕忙大呼:“剎車!剎車!!!”然而我不知道哪個是后剎,哪個是前剎,狠狠的按下了前剎,最終摔了個“人仰車翻”。

  而後我又勤加練習,最終我總算是學會了騎自行車,哎,學成后我不禁感嘆,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