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讀中班的時候,我每天吃好晚飯都要去看哥哥、姐姐們騎自行車。 

  於是,我想:為什麼哥哥姐姐們會騎,而我卻不會呢?我跑去問爸爸,他說:“他們會騎是因為以前他們學過。”我急忙央求爸爸:“我也要學,你快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爸爸不假思索地答應了。 

  終於,爸爸給我買來一輛兩個輪子的自行車。 

  一開始學,我很有自信,但剛騎上去,就摔了一跤,我推起自行車,爸爸在後抓着,騎了一段,爸爸故意放了一下,但我騎得很快,絲毫沒有察覺。可是,過了一會兒,自行車慢慢地往左斜,最後,倒了下來,我摔跤了,摔得膝蓋上的皮都破了,我眼睛淚水嘩嘩地直流,一邊哭一邊叫:“我不學了,我不學了”。爸爸和顏悅色地告訴我:“做事要持之以恆,不要學了一會就不學了!” 

  我聽了爸爸的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我推起自行車,坐在座椅上,爸爸在後面抓着,還告訴我:“要掌握平衡,不然會倒下來的”。我騎得很快,爸爸其實把手放掉了,但我沒有發現,一直在騎,後來,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每次做一件事要堅持,才能做得很好。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