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我十一歲生日,爸爸送我一輛自行車。然後爸爸把我帶到了公園的空地上面,教我騎自行車。想想這是第一次騎自行車,心裏面特別激動。

  來到公園之後,爸爸告訴我你先把自行車往一邊歪一點,腳蹬上去之後另外一隻腳再上去。我按照爸爸的說法試了一下,結果立馬摔得人仰馬翻。從地上爬起來,我揉了揉胳膊,對爸爸說,太疼了,要不明天再學吧。爸爸立馬板起了臉,告訴我:“做人要有耐心和毅力!”

  聽了爸爸的話,我點了點頭,又開始了艱難的學習騎自行車的嘗試。終於,經過了一上午的努力,我終於可以騎自行車了!最後我騎着自行車和爸爸一起回到了家裡面。

  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還學到了做人要有耐心的道理,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