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學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的寒假,令我十分難忘,因為,在這個既寒冷又有趣的假日里,發生了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我在窗邊向遠處眺望,突然看見一個小妹妹瀟洒而自然地開着自行車,嘴裡還哼着小曲兒,我看了之後,心裡怪痒痒的。細心的媽媽看穿了我的心思,於是就溫柔地說:“想學,是不?”我點了點頭。於是媽媽從車庫裡推出一輛嶄新的自行車,說:“我想你都這麼大了,是該學一下騎自行車了,於是我和你爸就商量着給你買了輛自行車!”“噢!媽媽萬歲!”我開心地跳起來。 

  我和媽媽來到附近的空地上。媽媽扶着車,讓我騎上車用腳慢慢地踩一下。 

  於是我就按媽媽說的踩起來,可媽媽扶了一會兒就鬆手了,我歪歪斜斜地騎了一會兒就重重地摔了下來。我一邊叫“疼”,一邊摸着被摔傷的地方。過了一會兒,我生氣地說:“媽媽!我不學了,疼死我了!”媽媽努了努嘴,說:“孩子,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有耐心,明白嗎?”我被媽媽短短的了句話給驚呆了,就勇敢地站起來,跟着媽媽繼續學起來。又過了大半天,我不知摔了多少跟頭。但值得慶賀的是,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就是這一件小事,讓我懂得了一個大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要想成功,就得專心、認真有耐心地去做。

學騎自行車 標籤: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