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人感動的畫面600字作文

令人感動的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令人感動的畫面

  昂立外語學校五年級(基礎班):盧勁帥

  一天,我在窗台上看見了一個令人感動的畫面……

  在一個星期天下午,在車輛快速穿梭的公路上,兩隻可愛的小鳥在公路上嬉戲玩耍。這時一輛汽車快速地行駛過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隻小鳥被汽車重重的壓在了地上……另一隻小鳥看到了,不怕危險的飛到它的身旁,不停的呼喚着它,那應該是它的的姐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妹妹還是等不到姐姐的回應。於是,它想把姐姐帶回它們的家,準備為姐姐請個最好的醫生,畢竟馬路太危險了。但是,妹妹無法承受與自己相同的重量,所以它無能為力。可是它依然不放棄,不停的努力着呼喚着自己的姐姐……好像在求救。儘管別的鳥兒告訴它這是沒有用的,但是,依然不死心的他希望看到她再度飛起……另一輛汽車經過,鳥兒的身子又被汽車快速的風吹動……再度受到鼓舞的他,總堅持着不同的嘗試……可是,姐姐已經永遠地去了,再也聽不到親人的呼喚……

  看了這個感人的場面,我禁不住流出了熱淚。是啊!生命誠可貴,作為人類的我們,怎不為之動容?我想對那個撞死小鳥的司機說:“你真是太無情了,居然殺害那麼可愛的生靈。你以後開車可一定得注意,可能稍不留神,一條生命就離我們而去,若撞上了,就要及時把它(他、她)送往醫院去治療。

  我們應該多植樹,把沙漠變成綠洲。給小鳥一個平靜的世界。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植一棵樹,那我們的世界該會多麼美好呀!讓我們為小鳥讓路吧!

  指導老師:譚燕華



令人感動的畫面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