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吸塵器作文

吸塵器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想我變成一台吸塵器作文400字


我想我變成一台吸塵器 

  人人都有自己的幻想,有的幻想自己是一位神仙;有的幻想自己是神筆馬良;還有的幻想自己是顆小星星;而我,卻幻想自己是神氣的吸塵器。 

  假如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我不但要吸走每個家庭每一顆小小的灰塵,而且現在由於城市裡的垃圾,廢水,廢氣比較多,所以我要把這些東西吸進我的大肚子里,這樣就不會影響生態環境,許多動物,就不會因環境不好而死亡,花草樹木,就不會枯死,渴死。我還要提醒人們:“快快種樹吧!如果不種樹,就會發生沙塵暴,龍捲風等災難。” 

  假如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我要吸去兒童們的壞習慣,吸去青少年的不良習慣行為,對社會有害的事情和思想,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好。 

  假如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我要將我吸到所有垃圾和對社會有害的事情,思想,把它們變成文明,真誠,友善,理智。安裝在每個人的心理,讓世界充滿希望。 

  我多麼希望我是一台神奇的吸塵器,為人們效力,為社會,人類造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2、天然“吸塵器”——李長智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天然“吸塵器”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李長智

  今天,我發現教室里多了一盆植物,聽老師說,它就是長在帶沙漠里的仙人球——金虎。它可是一種天然的“吸塵器”喲!

  金虎是綠色的,綠色的大衣外有一些鋼針似的刺,為什麼叫金虎呢?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它身上的刺很尖,一般沒有人敢動它,而且顏色黃黃的,所以叫金虎。金虎頭頂有許多黃色的小針,緊緊地聚在一起。金虎四周的身體上有十幾個稜角,綠綠的像一座座綠色的山,在稜角上有許多凸起的小山丘,小同丘的頂上有一片毛絨絨的地方,長着一簇簇堅硬的刺,像一朵盛開的黃色小花。刺的稜角還有點像坦克履帶,那些刺如同萬根鋼針直直地豎起,伸展開來不留一點縫隙,你是怎麼也作不到它的身體的。

  金虎圓圓的,渾身長滿了刺,職一隻綠色的小刺蝟,金虎每一簇刺中都有一根最長的刺,像一把鋒利的寶劍。金虎上面小,底下大彷彿一個小凳子。

  金虎沒有梅花的傲骨寒霜,沒有吊蘭的惹人喜愛,沒有牡丹的高貴品質,但它可是個天然的五星級“清潔工”呀!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3、植物童話(12)---綠色吸塵器作文1000字


灰塵婆子是個好吃懶做的傢伙,整天在主人家裡東遊西盪,地上、桌上、電冰箱上、電視機上,到處都留下了她可惡的臟痕。

  這天,灰塵婆子正躺在主人乾淨、柔軟的被窩上伸懶腰,冷不丁響起了一陣“嗡嗡”聲。不遠處,一個方形的怪物,伸長了脖子,張着大口,左右晃動,正在把她的許多夥伴往肚裡吞,邊吞邊向她走進。“吸塵器!”灰塵婆子尖叫一聲,閃電般翻身跳下床來,沒命地鑽過窗紗眼,逃出了主人的家。

  她藉著風力飄呀,飄呀,不知飄了多長時間,來到了哈薩克斯坦的沙漠地帶。回頭一看,後面什麼東西也沒有,這才放下心來。

  這地方,陽光溫暖,金色的沙丘上點綴着鬱郁郁蔥蔥的榆樹,一眼望不到邊,好一派沙漠風光。“要不是吸塵器,我一輩子也不會來到這個稀奇古怪的地方,壞事變成了好事。嘻嘻嘻!”灰塵婆子在樹叢里轉悠了幾圈,挑了一片又綠又嫩的榆樹葉,心安理得地躺了下,翹起二郎腿,口中禁不住哼出一首歌來:

  “我是黑灰塵,

  專門污環境。

  弄髒全世界,

  誰說咱無用?”

  接着歌尾巴,她身下的榆樹葉吟起了詩句: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工夫。”

  灰塵婆子把榆樹葉斜睨了一眼:“喂!看不出來,你還是個詩人呢。這詩是什麼意思呀?”

  “灰塵臟婆子,你到處污染環境,我正要找你算賬呢!今天,你自己送上門來,可不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嗎’?”

  “哈哈,除了吸塵器,我什麼都不怕。找我算賬?就你?能拿我咋着?”灰塵婆子滿不在乎地晃着二郎腿。

  “臟婆子,我正是吸塵器,綠色吸塵器!”

  “瞧你傻裡傻氣的模樣,還吸塵器呢,真是天大的笑話!”

  “不信你就站起來呀!”

  “站起來就站起來,有什麼了不起!”灰塵婆子抬頭收腳,說著就要站起來。可是,腰背和屁股好像被強力膠粘在樹葉上了,怎麼使勁也立不起來。而且更奇怪的是,越是使勁,身子越是往葉子里陷,好像陷進了爛泥塘里。灰塵婆子後悔極了,唉!真不該來到這個鬼地方,倒了霉了,這一回完蛋了。慢慢地,她全身都陷進去了,被榆樹葉完全吸收了,再也沒有機會弄髒世界了。

4、吸塵器的自述作文500字


Hi!大家好!我是戰無不勝的清塵將軍——吸塵器。

  我不僅有胖胖的身體,長着一個黑黑的尾巴,而且頭上有一個美麗的按扭和一個藍色的蓋子,一看到我的大肚子,大家就知道我心寬體胖,能容天下不能容的事啊,不然別人怎麼會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呢?

  我有一個非常關心我的小主人,他經常把我擦的亮亮的,但有時候小主人的媽媽且非常粗心,把我搞得昏頭轉向的。比如說今天早晨吧,小主人的媽媽帶着我去和灰塵大軍“打仗”,一到“戰場”我就使出我的獨門絕技“吸心大法”,轉眼間灰塵大軍就被我打得潰不成軍了,小主人的媽媽又繼續尋找灰塵大軍去了,我在後面跟着準備吃“大餐”,突然小主人的媽媽把我推到床的旁邊,我往床下一看,啊!好大的灰塵軍呀!可是,我發現灰塵大軍中另有埋伏,這我可不能吃啊,但小主人媽媽硬把我往前一推,我只好把它“吃”了,可是我的肚子突然痛了起來,原來我吃了一個大釘子。

  雖然我很溫和,但有時我也會生氣,我生氣時會把灰塵噴你一身,讓你倒大霉的,所以你最好別來惹我。在我工作時,我總是發出“嗡嗡”聲,下面的毛一前一後的擺動着,我有時也會偷懶,不把灰塵軍一次性徹底打敗,所以小主人的媽媽經常讓我吸了一遍又一遍哩!真慘啊想偷懶也不行。

  現在大家認識我吸塵器將軍了嗎,如果你需要幫忙就來找我。

5、吸塵器作文700字


  你們好!我是福維克牌的吸塵器。我身高1。2米,體重3。95公斤。我的身上只有綠、白兩種顏色。白色部分是濾塵系統,其他部分為綠色。濾塵系統包括有濾塵盒、高效濾塵袋、單向濾塵閥、濾塵效率指示器、濾塵盒拆卸扳手、衛生濾塵器、馬達保護濾塵綿和空氣清香器。為綠色的部分有電源線、掛勾、活動繞線架、手柄、手柄拆卸按鈕、無極調速電源開關、主機馬達、主動提手、附件和附件拆卸按鈕。

  我除了有最基本的硬地刷,還有其它一些附件,它們長得不一樣,用處也大不相同。首先來說說窗帘刷吧,窗帘刷適用於窗帘、床墊、布藝沙發、掛毯、毛料製品的清洗;所配有的伸縮管可以搭配任何附件,從而延伸清潔範圍,達到全方位清潔的目的。其次是尖細管刷,尖細管適用於清潔牆邊、角落及不易達到之處,配上毛刷能清潔百葉窗、空調濾塵網、冷卻后的散熱片等。還有一種叫軟毛刷的,它可以根據被清潔物體表面的不同和灰塵的頑固程度調節。它的工作範圍很廣,既可以輕輕拂拭灰塵,又可以有力地擦拭污垢。如果要清除少量輕微的灰塵,或被清潔物體表面較易刮傷時,請握住軟毛刷底部將外管向下一推,軟毛刷散開成為一個喇叭狀毛刷,即可進行清潔。如果要清潔大量輕微附着的灰塵,或被清潔物體表面不易刮傷時,則請將外管向上推,軟毛刷會收回束起變得較短,此時它的刷塵效果就會加強。

  每天早晨,女主人都會讓我幫她清潔房間,每當看到房間被我清潔得乾乾淨淨,女主人都會喜笑顏開。不過,在使用我的時候,千萬要注意,不要將我使用於潮濕的地面上,或使用於任何有液體的表面;切勿吸入點燃的煙頭或各種燃燒的灰燼,以免引起我的損壞,甚至有引起火災的危險。還有,在使用我時不要碾壓其它電器的電線。

  這就是我——一個“多才多藝”的吸塵器。


6、多功能吸塵器作文500字


  一天,天氣晴朗。我來到一條小河邊玩,走近小河,一股刺鼻的氣味傳進了鼻子里,我不由得往後退了幾步。我想:真討厭!也不叫個人來管管。我長大后一定要發明一個多功能的吸塵器,治好被污染的河水,空氣!

  我發明的這個吸塵器的樣子可是獨一無二的。它的樣子可是和一般的吸塵器不一樣,它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熊,不過是只機器熊。它有兩隻又大又圓的眼睛,炯炯有神,虎頭虎腦的,圓嘟嘟的身子,還有一根短得幾乎看不見的小尾巴,樣子別提多可愛了!因為這樣讓人覺得它比較有親切感一點,不像其它的機器人,那樣奇形怪狀的,難看死了。

  我這個吸塵器可不是一般的吸塵器就能相提並論的,因為它不僅樣子新穎還是多功能的哦。如果來到一條髒得幾乎魚都不在這裡生存的河邊,不到2分鐘,一條幹凈並有許多的魚的河呈現在你眼前,稱得上是奇觀了!遇上不幹凈的空氣,想讓這樣的空氣消失掉,對多功能吸塵器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嘛!多功能吸塵器吸乾淨空氣跟把河水吸乾淨的辦法一樣的。它首先從肚子里拿出一根專用管道,然後按下“吸“的按鈕,接着細菌呀,髒東西呀,什麼有害物質呀,奇迹般的消失了,吸塵器回把吸進來的髒東西轉化為對樹木有益的養分。到時候就不愁樹木沒養分了。必要的時候啊,把它拿到海邊,按下紅色按鈕,它就能把海底蘊藏着的石油吸上來,幫助人類生產石油,讓石油源源不斷,使國家更加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