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美不過的秋天700字作文

最美不過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百花盛開的春天固然美麗,但金色的秋天比春天更加吸引人,更富有魅力。清新的春天,火熱的夏天,冰冷的冬天,但我更愛那涼爽迷人的秋天。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枯黃的樹葉飄飄洒洒地從樹上隨風落下來,就像一位穿着金黃色連衣裙的專業舞蹈演員,在台上翩翩起舞,柔柔的動作,就像在展示自己的美麗一樣。落下的金葉子,被一陣涼爽的秋風沙沙地刮著,把大地吹得一片金黃,就像天上的王母娘娘發了慈悲,灑下了一地的金子。送給那些貧窮交加的人,為那些因沒錢上學的兒童,提供了足夠的資金。 

  秋天一到,漫山遍野發了晃,不用多久,就應該是收割莊稼的好時期了。終於,那些農民伯伯的期盼到了。在莊稼地里,隨處可看到農民伯伯們挽起褲子,掀起衣袖,在稻田裡收稻子。金色的稻子,覆蓋在大地,像一塊金色的地毯,像一座座小山似的黃澄澄的樣子,又像農民伯伯辛辛苦苦賺 來的金錢一樣。在一旁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看到這一堆堆小山似的金黃稻子得意地笑了。你看,那位老伯伯的臉笑成了一朵綻開的花,臉上的皺紋也全都舒展開了,它是多麼的開心呀!正在這個時候,一陣風吹來,稻子隨風飄動,好像一位仙女跳着歡快的慶豐舞 !啊!多美的一幅畫呀!  

  田野里是黃澄澄的一片,那麼花園裡也有一番不同的景象!來到花園,不少花已相繼凋謝,使那些仍在迎風怒放的花兒顯得格外鮮艷,格外引人注目。九月的秋菊黃燦燦的 ,月季花粉撲撲的,它像一個個堅強的戰士,準備與冷酷的嚴寒作鬥爭。 

  我喜歡這絢麗燦爛的秋色,因為它表示着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愉快和歡樂。 

  你說這樣的景象不美嗎?  

  指導老師:張美玲

最美不過的秋天 標籤: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