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進步,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進步,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進步,我快樂!

   我有許多進步,其中最鮮明的還是那一次......

  數學單元測試捲髮下來了,那扎眼的68分刺痛了我的心,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成績這麼差呀?那一天,我再也高興不起來啦。帶着懊悔不已的心情,拖着沉重的步伐 ,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我怎麼給爸爸媽媽交代呀?!

  回到家,不出我所料,爸爸看了我的卷子,大發雷霆,拿起尺子在頭上揮舞,“啪!啪!啪!”我挨打了,就連平時很少生氣的媽媽也板著臉,狠狠地責備我。我流下了後悔的淚水,淚珠順着臉頰“卟噠,卟噠”地落下來。過了好一會,爸爸媽媽冷靜了下來,幫我找出了考差的原因,歸納出三點“病根”:一. 讀題不仔細;二. 做題馬虎;三. 做完后不檢查。

  從此,爸爸每天讓我多做一些練習題,做完以後檢查一遍,不能有錯誤,錯一罰十。結果我每天晚上犧牲了看書.看電視的時間。每當看見妹妹舒舒服服地看電視時,我的心也痒痒起來,可一直在心裡默念:想要學習好,就一定要加油啊!想着想着,便克制住了自己的慾望,埋頭繼續學習了。

  終於,下一次考試來了,我有一種想快點拿到試卷做題以驗證我努力學習效果的衝動。教室里靜靜的,我寫完卷子便開始仔細地檢查起來,檢查到了兩道錯題,便在草稿本上認認真真地又計算了一次,然後工工整整地把正確答案寫在卷子上。收卷時間到了,我滿懷信心交了卷。

  成績出來了,我得了100分的好成績,這一天我都樂呵呵的。放學后迫不及待地跑回家,讓爸爸媽媽看一看我努力的成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這就是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我進步,我快樂!



我進步,我快樂!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