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假期里我進步了600字作文

假期里我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上雖然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我們照樣可以努力完善自我。即使不能完美,也可以盡量做到最好。所以這個假期,我努力學習。終於,在體育鍛煉和做事態度方面取得了進步!

  記得,爸爸那時因為我的學校太遠,怕我走路太慢,脫了時間,所以買了一輛自行車。剛買的時候我可真謂興緻勃勃啊,於是吵嚷着讓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先將騎自行車的騎車方法講一遍:“先扶穩車頭,右腳用力一瞪,然後……”未等爸爸說完,我便打斷了,因為平時看那些哥哥姐姐輕而易舉的就飛馳起來了,所以我認為不會太難。我騎上了自行車,但還未騎穩,就四腳朝天的摔下來了。我生氣極了,大喊着:“這是什麼自行車啊?我不學了!”爸爸耐心的說:“你看?你做事就是那麼不耐心,總是想着一步登天。看吧,剛剛我還沒講完自行車要領呢,就不耐煩的騎起來了。我覺得自己做事確實太着急了,不耐心學習,總是不耐煩的打斷別人的話語。於是,我用懇求的語氣說:“爸爸,我一定沒有下一次了!你就在教我一次吧!”爸爸只好說:“好,好。最後一次‘’我興奮的說:“恩恩”“首先要扶穩車頭,右腳用力一瞪左腳飛速上去,掌握好方向注意安全。”爸爸耐心的講完了。我認真的做了,騎了很久都沒有摔跤,於是我高興的喊:“耶!我學會了,我終於學會了!”爸爸也讚許的點了點頭,說:“不錯,進步了很多哦!”

  在這個假期我確實進步了,進步的不僅僅是騎車的技術,還有做事的態度。我明白做事一點要有耐心,別不耐煩大人所教要領時的話語。

  初一:陳秀寶



假期里我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