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進步,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進步,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進步,我快樂!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年級(5)班 武劍波 

  我獃獃地望着一張考了71分的英語練習卷,頭腦發麻,心裡不時的責備自己,剎那間產生了自悲感.驚訝的是這張英語試卷,不知什麼時候還落到了爸媽手上,爸爸媽媽既大吃一驚又十分生氣地說:"健健,這次考試你怎麼了,才考這點分數?".此時,我目瞪口呆,心情十分複雜. 

  從那以後,爸爸媽媽就開始幫助我學習,爸爸為我批作業,媽媽就當我的臨時家教,大家個個忙的不亦樂乎.有一天晚上,我根本沒睡着,頭腦里時不時地回想起爸爸媽媽的話語.我不禁以淚洗面,心想:爸爸媽媽這麼辛苦賺錢,為的是我,還把我養這麼大,而我呢,把學習也搞不好,還讓爸爸媽媽傷心,我對的起他們嗎?我應該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我的爸爸媽媽,想着想着,我心裡燃起了如鋼鐵般的鬥志,大聲說:"我一定要搞好學習!" 

  在雙休日里,我主動的買了幾本練習本,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認真的學習,學習成績也提高了.在同學們玩的時候,我一個人在書房裡埋頭苦學,在同學們的幾次邀請之下,我都拒絕了,在同學們完的正起勁時,我還是認真的學習着.在爸爸媽媽的協助下,我把不懂的語法全搞懂了.我滿懷着希望和充足的準備來迎接考試,遇到考試,我也不怕了,還敢對考試說:"來吧,我不怕你!" 

  在四年級期末考試里,我得到了勝利的果實:英語91分,語文93分,數學97分,我快樂極了,老師也表揚了我,爸爸媽媽也獎勵了我,我感到很自豪! 

  對啊!"天到酬勤"啊!這個座右銘一直鼓勵着我,他成為我學習的動力.因為那次失敗,才使我有今天的收穫.我進步嘍,我快樂啊! 

  (指導教師:張曉霞 )

我進步,我快樂!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