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進步啦500字作文

我進步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老師的眼裡,我是個好學生,學習好,書寫好;在爸媽眼裡,我是個好孩子,家務活樣樣能幹;在同學的眼裡,我是個“大班長,”愛助人為樂。可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作文寫的不好。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作文寫得很爛。為此,老師大傷腦筋,在我身上花了大量工夫,可我是“外甥打燈籠——照舊。”有一天,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語重心長地說:“李浩源,你學習很優秀,上課大膽回答問題,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可你就是不會寫作文,找不到作文的中心、重點。老師告訴你個秘訣‘要想寫好作文,就是多讀課外書,拓展知識面。’”從那以後,我購買了大量書籍,並且暗下決心:把作文寫好。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刻苦努力,我的寫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記得那節語文課上,老師讓寫一篇有關動物的作文,題目自擬。我想:動物的種類有很多,有我熟悉的貓、豬、雞……對了,就寫小狗吧,前幾天我還看了一些有關狗的書呢。我三下五除二的打完了草稿,接着按照思路寫正文,一篇完美的作文浮現眼前。第二天,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表揚了我,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從那以後,同學們見到我就對我豎起大拇指,說:“李浩源,你進步啦。”每當這時候,我感到無比驕傲,自豪。

我進步啦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