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進步了【李麗】600字作文

我進步了【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進步了

五二班 李麗

 

最近,我發現我的作文有一點小進步。

 往常,我寫的作文從來都是一張左右,寫的也不怎麼詳細,也都是絞盡腦汁才寫出來的,就有些不真實。

而現在我不一樣了,我會把我的真實感情寫出來,還會用優美詞句。媽媽也說我比以前會寫了,寫的很詳細,知道寫重點。我寫作文直接就出來,不用使勁想。雖然速度有點慢,但也有一點進步。

我想,我的作文水平提高的原因還是因為課外書籍。就例如我寫的《快樂的中秋節》中的“這棗真小啊,幾乎就是一顆小石子!”這句話我把棗比作小石子,突出了棗的小。其實我也是在某本書中看到的。還有“這時,我向前跑去,驚奇地發現……”中驚奇地發現我覺得用的很好,能夠說明這個發現是個令人驚訝的。通過這兩個句子說明:要提高作文水平,必須得多看課外書。

我的閱讀速度也提高了不少。假如你給我一本三百頁的書,要在以前我起碼要讀一兩星期,可是現在,只要一兩天就讀完了,連我都嚇了一跳。不過我希望我能把所有好看的書都看完。我在閱讀中感受着無窮的快樂與智慧,這是一個多麼令我開心的事呀!

我的字體也有進步。不只是描字帖的緣故還是寫的認真了,從開學到現在,字體確實有些進步了,我一點要再接再厲。

光有這些方面進步可不行,我一定要認真細心再用心,不能把自己落在別人後面,跟着尚老師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媽媽評語】作文確實比以前有進步,再接再厲,爭取寫得更好,更認真些。

 

 

 



我進步了【李麗】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