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進步了【李子涵】350字作文

我進步了【李子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進步了

  五二班 李子涵

  開學兩周了,我覺得我進步了許多。 

  周五,正是我們回家的日子,也是我們要周清的時候,我的心裏面非常緊張,因為每一次的周清都非常的難,所以我覺得這次的考試,我確定考不好。

  在考試的時候,我的心裡開始有些擔心,因為我考得不好的話,爸爸又要批評我,所以我的心裏面非常的擔心,而且老師說的話也非常的快,第一個我開始寫的時候,老師都說到第二個了,當我默寫完了以後,我就把不會寫的寫了寫,交給了老師。可是當考試的東西發下來時候,我就太吃驚了,原來我得了一百分呀!這讓我太高興了,回想起以前的時候,我考試總是拿一個七十幾分和八十幾分,當我看到以前的分數,和現在的分數進行比較,我感覺我比以前進步了許多的呀!

  在這一點點進步中,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會表現的更加出色。



我進步了【李子涵】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李子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