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可愛的校園7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可愛的校園 

  育才一小

  李鸝歌

  五(3)班 

  我是深圳市蛇口育才第一小學的一名學生。 

  因為家住得比較遠,每天要很早起床,我常睡眠不足,幾次有轉學的念頭,可我熱愛學校的心幾次把我留下,這證明我愛它。 

  每天六點起床,和邱霖、梁瀟等夥伴一起乘着班車來到了我們有25年歷史的校園。我們的校園在一九八三年創立,一直到現在,我們的學校培育出了無數人才,榮獲了無數獎盃、獎牌。 

  到了校門口,只見在左邊的牆上鑲着十一個大字:深圳市蛇口育才第一小學。在門右手邊是一盆大桂樹,每到六月,枝丫上都開滿了花,嫩黃嫩黃的,清香清香的。大桂樹右旁是一個教師通行的小門,小門旁是保安亭,雖然保安們有時很兇叫人難以理解,可他們一直堅守崗位,一點也不馬虎。保安亭窗前是幾座宣傳欄,上面記載着學校的信息。 

  走進去,在左邊是被芒果樹圍繞的大操場,上面有綠茵茵的假草彷彿象真的一般。上面還鋪有厚厚的一層膠粒,它們是防滑的。右邊是最珍貴的,那就是榮譽長廊。長廊有一排玻璃櫃,裡邊擺滿了全校師生用心血來換取的獎盃、獎牌、獎證……,抬頭望,兩座高聳的教學樓展現在你眼前,一座是新的叫D樓,上面是我們上美術啦、科學啦的教室;一座舊的叫B樓,我們的班級就在這兒。 

  走到B樓前有一個樓梯口,從樓梯口往上走,你會看見一條長廊,它是綠色的。綠色的牆、綠色的窗帘,牆上畫滿了彩色的宣傳畫。這條長廊雖說新建不久,可上面已經被同學們的筆塗畫髒了,綠色的牆已經落下了幾塊皮兒了。淡綠的窗帘也被扯壞了幾回了。每一次我看見長廊的牆那麼臟,我就十分傷心。因為我想:育才一小的學生應該有好品德,可是為什麼我的校友將它弄髒了呢?我沉思,低着頭,穿過了長廊。

我們可愛的校園 標籤: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可愛的校園作文 我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