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可愛的班級(8)16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班級(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期末考試結束了,我們即將踏入六年級,我們大家想在我們以後的生活里留下一些在五年級里難忘的回憶。於是……“哎,就要上六年級了。現在聽說我們班有些人要轉學了,哎,每個都是我的好朋友。真不捨得和他們分開啊!” “文,不要傷心了。你不是還有我們嗎?我們不會轉學的,我們都答應過大家不要輕易就離開我們五三班的。”燕說。 “嗯……不知道有什麼方法能讓我們都不會忘記彼此之間有過的同學友誼呢?”敏說。 “對了,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們上次和男生一起玩的時候嗎?”我問。 “啊?珊,這個時候你還想着玩啊?”青跳了起來。 “嗯,大家可能不知道我的意思吧?我是說等下我們和男生來一場“丟樹葉大戰”,這樣我們總能留下個深刻的回憶了吧?”我說。 “對噢,我記得上次“大戰”的時候,雄丟了我滿頭的葉子,真可惡!”君突然想起來。 “就是啊,男生太可惡了。我們一定要借這次的機會報仇。”寶說。 “上次譽還叫我‘肥妞’呢。”文說。 “珊,還是你有辦法!”敏說。 “呵呵,誰叫我是你們堅強的後盾呢!” “呵呵。”大家都笑了。 “那姐妹們,等下和男生的大戰可要玩得盡興噢!”我說。 “好~~” “那我們趕快來寫對戰書吧。” “嗯……寶,你寫的字好看些,就你來寫吧。” “那誰來想和念內容給寶寫呢?” “就珊來吧,這個主意是她想出來了的。” “那珊,你快點想啊。” “我想到一句寫一句好嗎?” “也行。”

  信是這樣寫的:

  今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請你們所以男生到操場集合來玩玩我們久違的遊戲。

  *年*月*日

  所有女生敬上。 寫好后,我趕緊將剛剛寫好的對戰書“遞”給了雄(其實是扔在他的桌子上)。

  那天下午男生真的如約來了,只不過,他們笑着的樣子真的令人覺得很恐怖。 “喂,你們真的要和我們玩以前久違的遊戲嗎?” “可不要輸了就哭鼻子噢!” “我看啊,等下你們就要哭着找媽媽了。” “哈哈。”男生們開始大笑起來。 “喂,我們今天和你們比賽,可不是要吵架的。還有你們說話可不可以不要斷斷續續啊。要不是我們女生不想和你們吵,你們早就聽得像傻瓜啦!”我發火了,沒想到男生們會是這種態度來和我們比賽的。“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 “額……珊,沒想到你罵人好厲害,他們都說不出話了。”文說。 “男生們聽好,你們必須要用一種友好的態度去對待我們。不要整天自以為是啦。我們只是想在我們的記憶里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君說。 “我想,你們也不想自己最好的朋友離開你吧,那怕就留下一點回憶也好,我們也要去爭取啊!”我喘了兩口氣。 “算了,我們還是和你們比賽吧。”奮說。 “嗯?” “你們女生別亂想,我們只是想讓我們要離開五三班的兄弟,對我們有一份美好的回憶啦。”意說。 “哦,那就開始吧。”

  我們整整玩了兩個小時,雖然說,我們都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在我們的心裡都種下了一顆種子,一顆友誼的種子。或許它能使我們以後相遇吧……

我們可愛的班級(8) 標籤: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