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幸福5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的生活,就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項鏈,它是由一顆顆光彩照人的珍珠串連在一起。關心生活,感受生活,你就擁有了幸福。我發現,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假日里,彈起心愛的古箏,重溫着那親情、友情,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採擷到了我那甜美的幸福。 

  走進琴室,採擷我的幸福——— 

  小的時候,彈琴只是覺得好玩兒。但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她,《雪山射鼓》的安詳,《雲慶》的活潑,《梅花三弄》的悠揚,使我陶醉在音樂的世界中,我懂得了,音樂不光要去用耳朵去聽,還要用心細細地去感受! 

  琴聲培養了我的豐富的想像力,在想像的世界里,我自由自在地馳騁着:每天清晨,我一路小跑去學校。春風在耳邊吹過,風兒唱着歡快的歌。環顧四周,嫩綠的小草早已從土裡鑽出了小腦袋,大地洋溢着一片春意,這不也是一首歡快優美的歌嗎?我感謝音樂,有了它,我才能傾聽到大自然那美妙的聲音。 

  走進芳草地,採擷我的幸福——— 

  與幾位朋友攀爬山峰,對着初升的旭日,我發現我是幸福的;和弟弟、妹妹共享一個蘋果,你啃一下,我咬一口,互相傳遞着親情,我發現我是幸福的;跟爺爺、奶奶促膝長談,聽着那古老的故事,仰望滿天的星斗,我感到我是幸福…… 

  發現幸福,感受幸福,是一種快樂。我會將它們一一藏在自己心靈的最深處,細細體會這彌足珍貴的溫馨……

我可愛的幸福 標籤: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