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緊急的呼籲——拯救我們可愛的家園400字作文

緊急的呼籲——拯救我們可愛的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5年,我和多啦A夢乘坐時光機來到了2075年後的世界。在這,我發出了平生最緊急的呼籲。

  一“下車”,我整個人都驚呆了。“這是地獄,並不是我們美好的地球!”我的想法是這樣的,可那只是我在自己騙自己,這是地球,但它變了。

  這四周都是高樓大廈,再也看不到那碧綠的青山;天陰沉沉的,看不見一縷陽光;原來清澈見底的小河也變成了可以用來寫字的黑墨……這是地球嗎?這是我們美麗的家園嗎?大街上人人都穿着太空服,因為,世界上那純凈的空氣已經消失在茫茫宇宙之中。

  我那晶瑩的淚珠在眼睛里直打轉,終於忍不住滾落下來。一個小女孩站在我身旁,拍着手說:“爸爸,爸爸……看水,這位姐姐的臉上還有小水珠,多漂亮啊”那是水,那的確是水,可如果人類再破壞地球,到最後,我們的淚水也會斷流,流出來的將是鮮紅的血。因為,我們再也沒有淚水流出來了。

  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我們能無動於衷嗎?看看自己,再看看身邊的每一個人,誰做到了保護地球,誰盡到了自己的職責?我向全世界發出緊急的呼籲?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



緊急的呼籲——拯救我們可愛的家園 標籤:可愛的家園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救救我們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