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可愛的班級(3)12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班級(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們可愛的班級(3) 

  自從上次的“逃課”的行動失敗后,我們並沒有氣餒,反而開始秘密地計劃着下次的“逃課”行動。 

  “媽呀!要遲到了,神保佑老師現在不在教師啊。”我連忙以劉翔百米跨欄的速度,沖回了教室。 

  “報告。”我低着頭等着老師的“訓斥”(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咦?怎麼教室里這麼吵,我抬頭一看,班上的同學都在“狂歡”咧。 

  “珊,你怎麼還不進來啊?老師去開會了,所以我們整節早讀課都在玩吖。”敏一見到我獃獃地站在門外,不禁笑了起來。 

  “好啦,好啦,敏。你別笑我了,要不是因為我家的鬧鐘壞了嗎。害得我……哎不說了,好險老師去開會了,要不然,我真的要“死”在她手裡了。”我朝敏笑了笑說。 

  早讀課下課後,蕾垂頭喪氣地向我們宣布Miss 周的最新密令:“Miss 周說,第二節體育課上英語課。” 

  “啊?有沒有搞錯啊!我們一周才兩節體育課,Miss 周有什麼理由霸課啊!”琛不滿地說。 

  “就是啊,她有什麼理由霸我們的課啊。抗議,抗議。”奮也站了出來表明他的意見。 

  “什麼啦,你們看看我啦。來學校之前還是白白的,你們再看看我現在的樣子啊,黑得要命,就像巧克力一樣。”君說。 

  “就是啊,你們男生看看,我們都黑這樣了。”不知什麼時候又跑出幾個女生說。 

  “什麼什麼啦,你們黑成這樣又不是上體育課害的。就算你們之前很白,又怎麼樣,又不會有人要你們,凶得要命。”藝(男的)說。 

  眼看他們就要打起來了,亮連忙擋在他們中間說:“不想上英語課就做出點表現來啊,像你們這樣打架有用嗎?” 

  這時,我覺得亮就像我們班的領導者,不,準確點說,應該是我們班的老大吧。 

  “那我們就這樣這樣……OK嗎?”亮說。 

  “我覺得還可以啦。”智多星小月說。 

  “那還等什麼,趕快排隊啊!”亮說。 

  “HOHO!”我們一路狂歡地跑了下去。 

  當我們跑到樓梯的時候,我看見Miss 周站在教室外面喊:“孩子們,快回來。”許多“中層乖乖女(男)”都不禁改變方向,朝教室跑回去。看見我們班的部分“人馬”都投降了,像亮的那些“問題學生”也只好少數服從多數,也紛紛回到教室。 

  回到教室,我們看到單(女的)正悠然自得地捧着英語書,在那津津有味地讀着。看到這一幕,我們多少都明白了一些。等老師跟我們解釋她為什麼知道我們的行動的時候,我們紛紛把目光投向單,異口同聲地說:“噢,原來我們大家裡面有“內奸”。 

  “喂喂,你們看我幹什麼,我又不是內奸?”單把書舉起來遮着了她的臉。 

  “我看啊,你是作賊心虛啦”??說。 

  下課後,全班都追着單打,嘴裡還不停地喊着:“內奸,內奸”。看到單這副處境,我決定要幫幫她逃離險境:“喂喂,你們肚子不餓嗎?我可餓死咯,快回家吧。下次再處理單不就好了嗎?現在吃飯要緊。” 

  “對噢,我快餓死咯,亮,我們先回家吧。治肚子要緊。”雄說。 

  在我們把太陽當成一塊又圓又大的“披薩”的幻想下,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我們可愛的班級(3) 標籤: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