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可愛的班級(9)11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班級(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撕破的友情還能重新修補嗎? 

  衣服撕破了還可以再補,可是友情呢?破碎了還可以從新再建立嗎?我想,我回答不了這個問題。 

  “你滾啦,你幹嘛打我啦。” 

  “奮,我輕輕地打你。你幹嘛打我這麼大力啦。我是女孩子啊!” 

  “你現在才知道你是女孩子啊!打我這麼大力。”奮說。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這麼吵?”我問。 

  “珊,你來得正好。奮他一點男子氣概也沒有。我輕輕地打他,他就很重的打回我。”文說。 

  “奮,事情是不是像文說的那樣?”我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他,希望他可以為自己辯護。

  “是又怎麼樣?”他不屑一顧。 

  “不怎麼樣,因為你是我朋友所以我才去關心你。如果你不是我朋友我理都不會理你。”我儘力地去反駁,希望他的態度能好些。 

  “我不需要你理會我。你就當從來沒有過我這個朋友吧。”這句話里的每一個字都像一把鐵鎚,重重地砸在了我的心底里。 

  “你……你真的不當我是你朋友嗎?”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猶豫了。 

  “沒有,我從來都沒有把一個女孩子當成我的朋友。我很討厭女孩子。”說完,他瞄了一眼文。文的臉頓時變得通紅。 

  “這就是你的回答嗎?好的,我知道了。從今以後你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那麼這張紙還有必有保存下去嗎?” 

  我從那本厚厚的同學錄里,翻了一下: 

  “額,找到了。” 

  那張紙上留有了我對他的回憶,既然他都可以說出那樣的話。我何必再留念呢? 

  那張紙是那個時候我和他還是死對頭的時候,我覺得同學錄里就應該留有同學的名字,幾乎全班我都發了。就他沒有,我是不是…… 

  於是,那天放學的時候。我叫住了他,希望他可以給我寫這張紙。可是,不管我怎麼說,他都不肯。後來就只能拜託“乾弟弟”勇去讓他寫了。可能是因為勇是男生吧,勇一開口,他就答應了。在主人寄語的地方,我問了個很敏感的問題。或許就是因為那個問題吧,他開始懷疑是不是我要他寫的。 

  這時,梅來了。他看見奮手上的那張紙,搶了過來:“嗯?這不是珊的寫同學錄的那張紙嗎?奮,你從哪偷來的?怎麼你也有?” 

  “哦,沒事。”我看見奮說完話后,嘴型還動了幾下。可能是在說:“哦,原來是她的。” 

  唇語過後,他又在那笑了笑。然後開始動筆寫…… 

  (留言內容不公開,大家原諒。)   

  天使告訴我,這張紙是我好不容易才得來的。不可以輕易就撕掉。 

  惡魔告訴我,反正他都已經不重視我們之間的友誼了,他不仁,我不義。乾脆撕了它。 

  我聽信了惡魔的話,笑着把那張紙撕了…… 

  笑完過後,隱約隱約感覺到幾滴眼淚劃過臉頰。 

  哭過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這段友誼已經結束了,不要再去想念。

我們可愛的班級(9) 標籤: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