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可愛的班級(5)11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班級(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們可愛的班級(5)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老是看到班上的一些男同學總是聚在一起比賽。也不知道在比些什麼。所以,我決定去“看看”。 

  第一節課下課後,我看見男生們全都聚在後門那裡,於是,我悄悄地走了過去。正好,碰到我以前的“同桌冤家”奮在和別人比賽轉書。正所謂:冤家路窄嘛。看見他,我總免不了對他捉弄一番(有時候,我們互相捉弄)。於是…… 

  我走到講台那,翻出一條毛巾。(嘻嘻~)我假裝不小心,故意把毛巾扔到他的頭上。然後,害得他比賽輸了,然後再走到他面前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 

  “你騙人了,你不是故意的。我看,你是專門瞄準我來扔的。我旁邊有那麼多人,你都沒扔中,偏偏就扔中我了。還說你不是故意的!”很顯然,我激怒了他。 

  “反正我不是故意的,就算我是故意的……”我說。 

  “什麼,你根本就是故意的。”他打斷了我的話。 

  “那好吧,就算我是故意的,那又怎麼樣。”我說。 

  “跟你說也是白費力氣,走,有本事我們去老師那說。”奮說。 

  “哎,奮。跟一個女孩吵嘛,要這麼認真嗎?”雄站了出來。 

  “就是咯,沒想到你是這麼小氣的人。”大家開始議論紛紛。 

  “那……我們比賽。”他說。 

  “好吧,那我們比什麼?”我說。 

  “隨便你。”他裝作毫不在意地說。 

  “那我們比考試的高低分。”我說,“反正等下就是英語考試了。你有勇氣接受我的比賽嗎?” 

  “好,比就比”他說。 

  他說完后,就回到了他的座位上,瘋狂地“K”着“English book”。而我,根本就沒把這次的考試當在眼裡。我只是悠閑地站在窗邊看着藍天,哎無聊! 

  考試開始后,我一邊哼歌,一邊做試卷。我做試卷的速度很快,三十分鐘左右就做完了,我做完后,看着試卷掃了幾眼,然後把試卷夾到書里。覺得閑得無聊,就開始擺弄着手中的筆了。不知不覺,我的目光投向了奮。看着他,滿頭大汗地寫着,不時還望望天花板傻傻的樣子,我真的好想笑噢!明知道我不用複習,我的英語成績都比他高,他還答應我的這個比賽。真是個超級大笨蛋!這只是個約定,要這麼拚命、這麼努力嗎? 

  最後,考試成績公布了,他比我少0.5分,全班第二。看見他拿着他唯一一張97的試捲來找我,說:“嘿,你多少分?我97。”我淡淡地說:“比你高0.5。”然後,他就一直傻傻地站在原地。過了好久,才吐出一句話:“0.5,就差這麼一點。啊!我恨你,0.5!”“呵呵,沒關係,你已經進步了。要再加油噢!我要向你說對不起,因為我上次的確是故意的。”我說完后,朝他做了個鬼臉,然後就跑開了。 

  在我的人生日記中,他讓我明白了一句話:只有努力,就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我們可愛的班級(5) 標籤: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