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可愛的班級(4)10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班級(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可愛的班級(4) “叮咚叮咚……”放學鈴聲剛響起,我一拍思的身體,拉着思的身體連帶書包,奔向學校大門口。 “幹什麼幹什麼!”思看來很生氣,“幹嗎跑這麼快啊!” “笨蛋!”“你忘了我們今天要去書店了嗎?”我說。 “呵呵,對了我都忘了。”思一笑而過。 我拉着思,朝書店方向跑去。走到半路,思嗅了嗅鼻子,舉起右手在鼻子前上擺下擺,“臭死人拉!”而我呢,乾脆轉身,準備離開這裡。 “你給我回來!否則我不跟你去!”思威脅我。 “思,可不可以……”我說。 “不行。”思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一口回絕了我的意見。 哎,我心中有一千個不情願,一萬個不情願。但為了死黨,我也只好忍着了。

  我覺得很無聊,不知道思怎麼對一個臭垃圾桶這麼感興趣。於是,我拿出一根香蕉。吃完后,“嗖”的一聲,一個標準籃球丟法!可惜不準確。

  就因為這不準確,然後,“觸動”到了其它的垃圾,排山倒海的垃圾奔瀉而出。“你!”思氣結了,半天說不出話來。 我只好自認倒霉,忙說:“不要緊不要緊,這些清潔工會把這些垃圾安置好的。”“哼,”思白了我一眼“個個都向你這麼說,那麼不就有成千上萬的垃圾嗎?如果每個垃圾都出一滴“汗”,還不淹死我們啊!”我聽了,無言已對。只好向思認錯。可我就是動也不動。見我動都不動,思只好再問:“能不能把自己做的事收拾好呢?”“不幹!”我乾脆地說。思毫無辦法,只好自己清潔了。她一邊清潔一邊喃喃自語:“走多一步扔都這麼難?勿已惡小而不為,勿已惡小而為之!”這麼近的距離,我當然聽到啦!思的話讓我覺得自己羞愧得無地自容。 等思收拾完畢,哇!垃圾桶簡直煥然一新,令人想象不到這是垃圾桶。思瞥了我一眼,就跑去洗手了。粗心的她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一個細節,我正在聚精會神地寫着一些東西。並從她書包上找到了膠水,仔仔細細地塗上那張白得像雪一樣的紙。正好洗手回來的思看到我擅自拿她的膠水,氣得好像耳目鼻口都要噴出火來。她剛要開口說話,卻看見我把那張細緻的白紙貼在了乾淨的垃圾桶上。令思目瞪口呆,上面居然是四個大字--“文明只差一步”!

  弄好了后,我立刻收拾好思的書包,拍拍手后,大叫:“走人!”“等一等!”思不顧自己的手濕,就拍到人家的身上:“怎麼,改死性了?”“呵呵,我只是不想失去一些東西而已。”我說。 說完,我拍拍思,拉着她走向書店的方向。

  說實話,現在我再從思的口裡,聽到自己當初的所作所為。我真是驚呆了,沒想到,平常愛亂扔垃圾的我。那一次,居然會那樣的事。

我們可愛的班級(4) 標籤: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