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呀小兒郎啊,背着個書包上學堂,不怕太陽曬,不怕那風雨打……”伴隨着這首兒歌,我度過了13年的青春生活。

  現在的我們是個初二的學生,是小朋友們心目中的哥哥姐姐。

  每天一進校門,教學樓像是在歡迎我們一樣大聲認真的響起朗讀課文的聲音,真是個乖孩子。我爬上口,溫柔的撫摸着把手:真可愛,第一次,我愛你,校園;走進教室,推開凳子,輕輕地坐下來:我不會傷害你的,第二次,我愛你,校園;上課了,拿出書,靜靜地放在桌子上:今天我會用心的,放心!第三次,我愛你,校園;下課了,拉起好朋友的手,蹦蹦跳跳的出去玩耍:親愛的地板,跟着我們一起活潑吧!第四次,我愛你,校園;吃飯了,我們拿出飯盒,盛上飯菜:香噴噴啊!饞蟲都出來了,我們是最饞嘴的小貓咪,第五次,我愛你,校園;午休了,半天的學習已經結束,好累呢,在桌子上趴着真舒服:謝謝你,我睡的很愜意呢!第六次,我愛你,校園;午休下,我們洗把臉,重新認真上課,有書讀就是幸福!第七次,我愛你,校園;隨着放學玲響起:放學咯,第八次,我愛你,校園;老師帶領着我們出校門,真溫暖,第九次,我愛你,校園!

  九次的我愛你,永久的我愛你!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孩子,可愛溫暖。

  我愛你,校園!

  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惠環德園學校初二:陳媛媛



我們可愛的校園 標籤: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可愛的校園作文 我們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