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可愛的班級(10)1300字作文

我們可愛的班級(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之-----豆豆老師駕到

  六年級的讀書生涯開始了,我們會不會有什麼改變呢?

  六三班教室里: “我聽說MISS 黃去了六四班當班導(班主任的意思)。是不是真的啊?”波(男生)問。 “MISS 黃都發了短信還有假嗎?”敏說。 “汗~你們男生這麼希望MISS 黃走啊?”我說。

  2008年8月28日當天:

  “嘟,嘟,嘟嘟……”老媽的手機響了。我習慣性地把手放進抽屜里,摸了摸。打開手機,看見這樣一條短信:

  同學們,老師因為學校的關係,調去六四班。以後你們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咯。

  From:MISS 黃 “看來MISS 黃真的調走了,那我們男生可就幸福了。”亮笑着說。

  教室外一直徘徊着一個人影。 “喂喂,亮。你看,我們班外面好像有一個人啊!”寶說。 “啊……不會是鬼吧?”膽小的彤尖叫。 “彤,大白天的,怎麼可能有鬼。”我說。 “珊……又多了兩個鬼影。”文說。 全班無語中…… “老師,你快進來啊!”青和君說。   一個人在青和君的陪伴下走了進來。 “大…大…大家好。我…我…我是你…們班…的班…班導。”那個人說。 “雄,他在說什麼啊?”亮問。 “我也不知道?健!斃圩雋爍鍪質疲?鄧?恢?饋 “老師,可不可以請你說清楚點。我們還沒聽懂。”

  “恩恩恩。”全班一起點頭。 “算了,老師你把你想說的話寫在紙條上,我來說吧。”寶出了個好主意。

  那個老師拿着筆,手抖來抖去的,3分鐘才寫完一個字。等到他寫完,班上一半的人都已經去找“周公”了。各個都睡得很香。波睡覺時發出來的身音很像豬:“咕嚕,咕嚕…哈乞(打噴嚏的身音)”波打了個打噴嚏。這個大噴嚏把我給吵醒了。

  我甩甩了頭,用手把眯着的眼睛睜開。搖了搖同桌,把周圍的人都叫醒了。

  “嗯……”那個老師終於寫完了,他推了推寶。把紙條塞到寶的手裡。

  “老師,你寫完了。”寶問。

  那個老師猛地點頭。

  “恩,好。我現在開始讀了。大家醒醒。” “各位同學你們好,我是豆豆老師。你們大家可以叫我Mr 豆,我將擔任你們六三班的班導。以後請多多指教。” “沒啦?”敏問。 “恩。”寶說。 “啊,就這一點字,Mr 豆寫這麼點字半個小時。汗~比我還慢。”亮說。 “Mr 豆,我們以後要和你用紙條交流嗎?”雄問。

  Mr豆站在講台上,臉變得通紅。不停地用手去抓頭髮,像個做錯的孩子一樣,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 “亮和雄,你們就別介意了。Mr 豆是害羞嘛。等他對我們很熟悉的時候,說不定你們就和Mr 豆打成一片了呢!。”我說。 “我們現在給Mr 豆補辦個歡迎會吧!”青說。 “Good idea!”君用她標準的English(英語)表示同意。 “首先歡迎會的第一項。請大家向MR 豆自我介紹。” “Mr 豆你好,我是寶。以後請你多多指教” “Mr 豆你好,我是君。以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君說。 “Mr 豆你好,我是青。以後請你多多指教咯。”青說。 “我不太懂英語,剛才還笑話你。豆老師,對不起。以後請你多多指教了。”亮說。 ……

我們可愛的班級(10) 標籤:我們的班級作文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