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我可愛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愛的校園

 

  我的校園可漂亮啦!

  我走進校門,首先來迎接我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里有許多各種各樣。每天花兒們翩翩起舞,

像似在歡迎人們的到來。看!幾隻彩蝶在圍繞着花兒們飛舞着。雖然有這麼多美麗的花兒,可我最喜愛的的卻是一棵小樹,那棵小樹是堅強的、弱小的、勇敢的、謙虛的,它從來都不裝扮自己,總是默默無聞的站在那,在四季里它總是頑強地生長着,即使在冰天雪地的嚴冬,它也還是不屈服,不願枯萎。在花壇旁還種了七棵高大的香樟樹,它們那麼雄偉,秋天它們結的果子香氣擴散着整個校園,有不少鳥兒被它們引來,校園充滿了生氣。

  離開了花壇就來到了我的樂園——操場了,操場旁邊種着兩三棵香樟樹,一陣風拂過,葉子就在樹枝上跳起了歡樂的舞蹈,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唱一曲歡快的音樂。下課鈴一響,操場上立刻就變地熱鬧起來了,有的同學丟沙包,有的同學在跳皮筋,有的做遊戲,有的丟手帕…………到處都洋溢着我們的笑聲。

  在花木的掩映下,教學樓顯得更加高大美觀,同學們把教室打掃的非常乾淨。老師對我們更是好了,記得二年級我被同學們排擠,鄧彩香老師來安慰我,我有了鄧老師的鼓勵,心裡有說不盡感激。

  這就是我生活學習的校園,這就是我可愛的校園!大家如果喜歡也來看看我們這兒,我們這的地址是:福建三明永安市洪田中心小學五年級{1}班,也可以來我現在的家看看我們這兒記住,是貴戶村哦!!!



我可愛的校園 標籤: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