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無私的幫助500字作文

無私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回家的時候車子開錯了方向,不小心陷進泥里了,車子一開就打滑。爸爸有一些急事,車子又不聽話,沒辦法,爸爸只好請人把車子“救”出來。 

人請到了,爸爸叫他們把車子拉出來,給他們錢。他們想用拖拉機把車子拉出來,可這裡的拖拉機都不在這裡,都去城裡工作了,就算到了,也沒時間了,他們就找來幾塊木板,分別放在4個輪胎下,叫車子向後開,車子“用力”向後開,車子沒有動靜,木板全“飛”了出來,他們又去找石頭,這裡的石頭太大了,他們又從一個又臟又臭而且還黑乎乎的大水坑裡拿出幾十塊小石頭,他們把石頭放在陷進去的泥里,叫車子向後開,車子向後開了一點,可這個好景不長,車子又陷了進去,這時,有人叫了一輛麵包車來幫忙,,我們找了一條尼龍繩,把它綁在兩輛車子的“屁股”上我們的這輛向後開,另一輛向前開,我們的車子一點一點的出來了,可馬上又陷了進去``````這時,路邊的人,住在這裡的人,請來幫忙的人,都來幫忙了。拉車的拉車,開車的拉車,推車的推車`````` 

最後,我們的麵包車終於被大家“救”了出來,爸爸給他們錢,他們弄的渾身是泥,異口同聲的說:“我不要錢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完,他們就走了,我們感動的不得了。 

我們也走了,我看了看着里心裡想我一定會在來。

無私的幫助 標籤:無私的母愛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