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在哪裡作文350字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題記

  聽,那是小鳥唱歌的聲音;看,那是魚兒在嬉戲玩耍;說,春天的景色多美啊!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給大地蓋上一層綠衣,給魚兒添上碧綠的河水,給小鳥唱上一首動聽的歌曲,是的,春天真的來到了。

  春,它散發著一股迷人的香氣,把我們整個地球都迷倒了。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給人們帶來高貴;它用自己瀟洒的情懷,陪小鳥唱歌;它用自己洪亮的聲音,向人們吶喊:“春天來了。”

  春,絕對是一幅飽蘸着生命繁華的畫卷。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這就是春,它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我們身邊,春天就在你的身邊。

  初二:鹿傑瓊


2、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小鴨果果和小雞田田去郊外找春天。

  他們走到半路遇到了小河,田田高興地說:“太好了,我一冬天都沒游泳了!”果果卻說:“田田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呀?”田田說:“我想,我想,我想。想。想。想出來了。”果果問:“什麼辦法?快說呀!”田田說:“你坐在我背上我托你過河。”“太好了”果果坐在了田田的背上。果果看見了一個水桶就把它撿起來拿在手裡,它們游上了岸。岸上春光明媚,百花盛開。果果和田田陶醉在春天裡。只聽見哎呦一聲田田掉進了井裡,井很深,田田上不來在井裡急得團團轉。果果說:“田田別著急會有辦法的。”果果看見了手裡的水桶,想出了一個辦法。果果拿着水桶去打水,水越來越多,田田浮上來了。田田連忙說:“謝謝!謝謝!”果果說:“不用謝。”

  兩個小夥伴手拉手在田野里高興地玩耍,果果說:“太好了,我們找到春天了!”田田說:“原來是在田野里綠綠的小草,花園裡盛開的五顏六色的花朵,在枝頭上嫩綠的葉子……”

  作者:二年級婁舒涵  指導教師:孟憲芸


3、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那裡?

  春天來了,可是她像在玩捉迷藏一樣,是跟我們躲,可是她是不會逃出我們的眼睛。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嫩綠的草叢裡。小草鑽出了小腦呆,非常鮮、非常嫩,每一位路過這裡的人都要朝着一片嫩綠看一會兒,都被眼前的一切給吸引了,偶爾會有一些蜻蜓在草面上一滑而過,都把着一片綠色的大地看成了碧綠的湖水。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美麗的花園裡。花兒伸了伸腰,從睡夢中醒了過來,張開艷麗的花瓣,花心拿着這些美麗的花扇子,把自己包裹在一起,到了一定的時候她就會張開扇子,像一位女王一樣坐在花里。還有的花半紫半紅,花花綠綠真是太美麗了。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綠色的森林叢中。樹葉長出了翠綠的葉子,樹上有了一個個嫩葉子包,到了後來它就會越長越多,像一朵朵綠色的花朵一樣,後來變成深綠的了,也更美了。

  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一曲曲美妙的歌曲中。不管是早上、中午、下午、晚上歌聲隨時會有,早上會為你報時,下午會有歌聲,晚上睡覺時也有,當你難以入睡的時候,聽見這一聲聲歌曲,可以讓你入睡,做一個香甜的夢。

  是呀!春天隨處都在,我們把一切都看在了眼睛里,哪怕在叫聲中,春天太美了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好?天下的人都會說春天的美吧!春天是最歡樂的,最美的,最令人陶醉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我愛春天!


4、春天在哪裡作文25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多麼優美的旋律,多麼親切的詢問,多麼熟悉的歌聲,是啊!春天到底在哪裡?讓我們一起去找找吧!

  我仰望天空,在回歸的小燕子的黑色禮服上我看到了春天,在楊柳的嫩芽上我發現了春天,在枯草碎石的縫隙中的綠草葉上我找到了春天,在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我聞到了春天……,春天無處不在,細心地去找吧!

  春姑娘帶着希望和幸福來到人間,地球媽媽脫下厚重的白色棉衣,換上了輕盈的綠紗裙,看裙子上滿是五彩繽紛的小花呢!

  我知道了春天在哪裡,它在充滿希望的幸福生活里!

  九台市營城一小學五年一班 李暢夷


5、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 

  廣東省深圳市彩田學校三(5)班 丘明然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這個聲音是從一片小葉子那裡傳來的歌聲。 

  春風輕輕地托着這片嫩黃的小葉子。飄呀飄,飄呀飄,飄到了公園裡。公園裡百花齊放,萬物復蘇。小葉子忍不住驚嘆道:“哇!春天真美啊!”可不是嗎!泉水叮咚叮咚地流淌着,像是在彈奏着一首春天的讚歌。 

  又吹來一陣春風,葉子隨風飄動,它一看天空:“哇!天空真美呀!”藍藍的天上飄着朵朵雪白的雲,就像藍色的海洋上行駛着一些潔白的遊船。 

  小葉子飄到了山谷里。山谷里長滿了青青的小草。草叢裡長着各種野花,有紅的、黃的、紫的…… 葉子輕輕地飄着。 

  “春天真美呀!下一個地方是到哪裡?”“對了,是小河邊!”你看,春風輕輕地撫過千萬條略帶黃色的柳絲;青的草、紅的花像開會一樣地趕來……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你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呀!

6、春天在哪裡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們的眼睛里……”聽到這首歌,我就回想起春天的美麗景色。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叢里。 

  春天到了,各種顏色的花競相開放。有的顏色五彩繽紛,有的花瓣數不清,有的才剛剛含苞欲放!真是美麗呀!紅的似火,白的像雪…… 

  迎春花隨風飄動在花叢中,金黃色的似太陽光。 

  還有那些櫻花、桃花也綻開了笑臉。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草叢裡。 

  小草喝足了春雨,從地下生長出來,一片一片的真美麗。有人問我:“春天是什麼顏色的。”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春天是綠色的。”由小草我想起了一首古詩: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這首詩讚揚了小草,也體現出了人們喜愛春天。 

  我還記得一句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啊!我愛春天的花,愛春天的草,更加愛大自然的春天。 

  (環西小學四年極二班雷文穎) 

  (貴州指導老師:鄒啟順)

7、春天在哪裡?作文500字


春天在哪裡

   小時候,我們曾經唱過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眼睛里。我看見了小草從泥土媽媽的懷裡探出頭來了,小樹的葉子長了出來,小花也漸漸開了。小草上結滿了露珠,樹木上的皮慢慢的綠了、軟了。花園裡的景色很美!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耳朵里。我聽見小鳥在枝頭唱歌,好像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蟲在草叢中叫,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好,春天真美好!”天鵝在:“啊--------啊---------”的讚美春天,鴨子在:“嘎------嘎------”的訴說著春天的美好。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嘴巴里。我嘗到沙河清清的河水,嘗到了春天的味道。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的手心裡。我摸到了剛剛發芽的小草,是那麼光滑、柔軟。我還摸到了快開的紅花,是那麼的柔順,像絲綢一樣。我還摸到了剛剛長出綠葉的小樹,樹榦上有幾個小包,上面有幾個指甲蓋那麼大的剛剛長出來的小綠葉兒。春風一吹,手上馬上出現一種涼絲絲的感覺,輕輕的,涼涼的。感覺舒服極了!我還摸到了春天的沙河水,像一絲絲綢緞從我手上滑過,水拍打着我的手。水有一些涼,我還觸摸到了柳樹,書上的絲條像頭髮一樣。

   春天在哪裡?我現在知道了:春天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我們心裡有春天,春天就屬於你!


8、春天在哪裡作文300字


  小朋友,和我一起走出家門去尋找春天吧!我剛剛出來便感受到了微風,微風吹拂着我的臉向媽媽的手一樣溫暖。

  我來到了小河邊看到了小鴨子在水裡游泳它們看見了一隻只小魚,用嘴一捉,一隻小魚就入肚了。河邊長着一排柳樹,柳樹的柳條很漂亮也很長。婀娜多姿的柳樹像小姑娘。

  我又來到了果園,我看到了桃花粉的像霞一樣。杏花的色是白裡帶一點粉,可蘋果花是粉裡帶白,梨花可像雪一樣白。陣陣芳香中,蝴蝶在跳舞蜜蜂在采密。

  我來到了山坡上,坡上有小草,小草像給大地鋪上了地毯我也像一隻小螞蟻在草地上打滾兒。

  我在田野里看見農民伯伯在種地,有的在刨地,有的在撒種,有的在埋。種好了就等看秋天來了

  一年之季在於春,我也要向農民伯伯學習,抓住時光。


9、春天在哪裡作文600字


到櫸子洲公園裡瞧瞧,看到了一片樟樹林。樟樹原先的葉子是碧綠碧綠的,新的葉子可不一樣了!黃色的嫩葉里,蘊藏着無限生機。樹下是草地。小草帶着泥土的芬芳,好奇地探出頭來,東瞅瞅,西西看看,哦,真有趣!小鳥兒們亮開歌喉,嘰嘰喳喳地唱着春之讚歌。我深深地呼吸着清鮮,甜潤的空氣,感受到了春的氣息。哈哈,春天在櫸子洲公園裡! 

  去奶奶家看看,在庭院里,奶奶侍養的花兒競相開放。開得最美的是那黃燦燦的花。中間一根干,昌出了橢圓、細小的花瓣兒,頂端還有一簇細細的紅色花蕊。由於它狀如玉米,大家都管它叫“玉米花”。一盆盆的“玉米花”排在一起,遠遠望去,如同一排排挺立着的梭標。一陣風拂來,“玉米花”搖晃着小腦袋,似乎在向人們炫耀春天對它的撫愛。嘻嘻,春天在奶奶家的庭院里! 

  去小溪邊找找,淙淙溪水,叮崬作響,好似一個調皮的孩子,一邊唱着、笑着,歡快地奔向遠方。魚兒們成群結隊,悠然自得地游着,為小溪增添了不少樂趣。溪邊的野花,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白的……五彩繽紛,為小溪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花環。“沙沙,沙沙”,那貴如油的春雨下起來了。樹木、花草貪婪地吮吸那春天的甘露。小溪也樂了,臉上泛起了小酒窩,盪起笑的漣漪。呵呵,春天在歡快的小溪邊! 

  我明白了!春天在祖國各地,春姑娘早已把春意灑向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這春風,這細雨,這新綠,還有這聲聲鳥語,都顯示出春的風采、春的神韻。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在這美好的春日裡,發奮學習。我陶醉在如詩如畫的春色中,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澆灌下,正快樂健康地成長,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美麗!

10、春天在哪裡作文700字


春天在哪裡

 河南省鄭州 金水區緯五路一小五、四 張育行

  早晨,我推開窗戶,一股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微風吹拂着臉面,使我感到有幾分寒意,但已不那麼凜冽了。朝陽懸挂在空中,溫和的陽光灑滿了大地。各種花草迎着初升的太陽,在春光的沐浴中綻開了笑容。

  春天來了,她帶着蝴蝶,拉着燕子,背上給大家的禮物,邁着輕盈的步伐,捎着春天的氣息,悄悄地降到了人間。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走在大街上,沉睡了一冬的樹,彷彿聽到了春姑娘輕快的腳步聲,個個抽枝發芽,抖擻精神,準備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花壇里早已沒有了冬天的殘雪,花草都蓄集了力量,有的破土而出,有的從枯萎的花草中鑽了出來,他們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和你玩遊戲,一會兒他從這朵花中露出了小腦袋,一會兒他又從那支草里現出了半身。忽然,天空中掠過一些可愛的小黑點兒,噢,原來是幾隻從南方趕來的小燕子。有六七隻小鳥在高峻挺拔的梧桐樹上歡唱,它們的歌聲聽起來的那麼的悅耳。這會兒又有幾隻小鳥來加入它們的行列,與它們並排合唱。

  我發現街上的人們早已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輕快的春裝。漂亮姑娘們手挽着手,肩並着肩一起去逛商店。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公園裡,放眼一望,有的孩子在放風箏,有的孩子在河邊打水漂,有的孩子把遙控船放在清澈的湖水裡,用遙控器控制着船來來往往……好一派和諧快樂的景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嫩綠的小草里,在剛剛發芽的樹葉里,在清澈見底碧綠的湖水裡,在明媚的陽光里,在孩子們的笑顏里。春天永駐在祖國的大地上,永駐在我們心中!

  指導教師:李然


11、春天在哪裡作文100字


春天在哪裡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天是誰?春天是什麼?讓我們來尋找春天吧! 

  森林裡,樹木發芽了,是春天! 

  湖面上,冰雪融化了,是春天! 

  藍天上,燕子歸來了,是春天! 

  生活中,天氣變暖了,是春天! 

  校園裡,我們不穿棉衣了,是春天…… 

  我找到春天了!我喜歡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