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覽大旗山水庫300字作文

遊覽大旗山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大旗山水庫遊玩。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亭子,是六邊形的,有兩層。第一層有四個石凳和一個象棋桌。你站在第二層上面可以看到鬱鬱蔥蔥的山和面貌全新的水庫,這兩層的屋檐上有許多碧綠的飛檐向上翹。 

  順着山路走,就來到了瀑布的上源。山底有一塊大石頭,每當瀑布的水流下去,就形成了浪花;浪花向上拋,就形成了千萬朵盛開的白蓮。 

  瀑布的上面是大壩。它的主要作用是:發洪水時,將洪水擋住,保護村民的安全。 

  水庫的水真靜啊, 靜得讓你感覺到流它在動;水庫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一陣微風吹來,水面波光粼粼,好似灑滿了散金碎銀。 

  我從心裡讚歎道:大自然神奇的功能怎麼創造出這麼美麗的山水呀。 

  1

遊覽大旗山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