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濂山水庫400字作文

水濂山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水濂山水庫 

  今天早上8點半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水濂山水庫。 

  在路上爸爸才起了不到3分鐘,我的屁股就會痛。而我的屁股不痛的時候又是上坡。笑死我了。 

  到了。咦,怎麼沒有幾個人呢?哇!好大的水庫呀!邊上還有遊艇,爸爸去問了1個人,那個人說“50元一人”“啊!”我像被炸彈炸了一樣。然後我拉着爸爸的手走進了美術館。 

  “哇!太漂亮了。”我大聲的說。那些畫簡直太美了!我看着看着,就像走進了仙境一樣。“婷婷!”爸爸叫我我才反應過來。“走吧。” 我說。 

  在美術館的前面,有一個‘思想者 ’,我和爸爸都在那裡照了相。 

  “上來吧。 ”爸爸說道。水濂山水庫不止有美術館、水庫、思想者,你們猜猜看。哈哈猜不出來不吧,讓我告訴你吧,就是環境優美了。 

  “太美麗了! ”我說,“要不要去爬山? ”“不用了,爸爸幾點了 ?”“9點。 ” 

  看看,我和爸爸走在被綠樹包圍的路上。還有很美麗的花,花上有一群快樂的小蜜蜂在采蜜。 

  “11點多了,該回去了。 ”爸爸拿着手機說道。 

  真是快樂的一天呀!如果爸爸問我哪裡玩,我一定說水濂山水庫!

水濂山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作文 桂林山水甲天下作文